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分手吧”这是王杰希在叶修下班进门的第一句话。

“厌倦了”这是王杰希看着地板说的第二句话。

“什么都别说了,我爱上了心脏鱼”这是王杰希抱住肩膀蜷在沙发上低着头说的第三句话。

等叶修消化完这三句话总结出一句话“丫的,王杰希你敢爬墙”

接着是应对之策“不能分”

“你要觉得厌倦了就多做几次”

“你要是喜欢心脏鱼就没日没夜的做”

“好了,什么都别说了,先干正事吧”

叶修十分强硬的把王杰希抱起来“杰希,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笑得都颤了”

“我不是,我没有”

“你这么主动,今晚通宵吧”

“woc,你信不信我真跟你分”

“你敢”

“不敢”

“那不就得了,不过文州这锅还得背,明天是个请假的好理由”

“一场因为腹黑鱼引发的惨案?”

“杰希做好准备了吗”

“没有”

叶修高歌一曲今夜无眠

王杰希凉飕飕的来了句“听说上面的伤腰”

“那今晚就辛苦杰希了,你在上面”

“真的?”

“真的”叶修心脏的笑了

第一局,叶修胜ヾ( ̄ー ̄)X(^▽^)ゞ






评论(3)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