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番外七年之痒(2)

叶修回家的时候看到王杰希坐在沙发上拿着平板一脸纠结,叶修走过去坐到王杰希身边,

“完了完了,这群粉丝怕不是要把你的绯闻女友撕了啊”王杰希突然开口道“啧啧这可是九家粉丝外加CP粉啊你确定你的绯闻女友受得了?”

“啧啧,叶修我怎么没发现你居然还有这么个真爱?”

“不过你的品位还真不怎么样,这样你怎么下得去手”

“一看就是个整容脸,不过身材应该不错吧”

“叶修玩的开心么”王杰希突然笑道,却依旧看着平板的屏幕,吝啬的没分给叶修任何眼神。

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杰希~”

王杰希打掉叶修的手“怎么?要认错?”

叶修压住王杰希“杰希”

王杰希冷笑“怎么?想用强的?”

叶修赶紧松了王杰希“不是。”

“你别碰我。”王杰希甩掉叶修的手冷冷的说。

叶修委屈“杰希你不是说相信我吗”

王杰希立刻怒道“你当时我是瞎的吗,如果只是那条微博的话我可以相信你是被人捕风捉影了,可是你那个女朋友都开新闻发布会了!你想说什么,说其实你们根本没什么就是一不小心干柴烈火了一下?”

叶修委屈的看着王杰希“她不是我女朋友。”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副大一巴狗的模样倒是被气笑了“那叶大神说说呗,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她是我和叶秋表哥的女朋友,叶秋也是不好拒绝才让我去见得。”叶修有些悔不当初的说“我早该想到这都是被安排好的。”

王杰希冷冷的看着叶修,叶修心底一颤“这么说还是叶秋的错?”

“也不能说完全是他的错,他也是被骗了。”叶修有些没底气的说,他觉得如果不帮叶秋解释一下的话怕不是要被自家杰希大神灭口。

王杰希脸上平静的简直看不出一点情绪,叶修这下是真的慌了,王杰希从来没这样过,之前有黑粉也弄出不少谣言,但是王杰希一直都站在他这边,他以为王杰希对他的信任是不可能被这样的谣言击破的,“杰希……”

王杰希把平板甩到叶修身上“你是不是还没看你那个女朋友的直播?好好看,仔细看,看完了在和我解释。”王杰希转身上了楼。

叶修分明看到王杰希红了眼眶,叶修心里像是被刀子扎了一个洞,鲜血几乎淹没他的呼吸,一种没由来的恐惧占据他的心脏,他点开那个女人直播的录屏,

“其实我和叶修早就在一起了,他表哥就是一个幌子”

“我和叶修是真的很爱彼此”

“叶修说过已经厌恶王杰希了,不想和他再在一起了”

“他们会离婚,我已经有了他的孩子”

“这是亲子鉴定,我说的是真的”

“既然王杰希不仁,我也不想再隐瞒下去了”

“他们早就名存实亡了”

“我们准备出国,不管你们会不会祝福我们”

“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之前不是已经被拍到照片了吗”

叶修关掉视频,嘴角泛起一丝冷笑,拿出手机给叶爸爸拨去电话“爸”

“你也知道给我打电话!”

“您先什么都别做。”叶修说。

叶爸爸虎躯一颤“知道了”末了叶爸爸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别做的太过分。”

“知道了。”叶修挂了电话,望向楼上,眼里满是心疼,收回眼神,叶修给一个人拨去了电话。

“喂?”电话很快被接起,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语气不太友好的声音。

“是我。”叶修低声说。

“哟,什么风,怎么叶大少亲自打电话过来?”电话那头的人一转话锋调侃道。

“我有件事情让你帮忙。”叶修说。

电话那头也听出叶修语气里透着的寒意,“什么忙要你亲自来电话?”

……

王杰希上了楼,压制住自己即将爆发的情绪,喻文州的电话拨进来,响了很久才被王杰希接起来“喂?”

喻文州笑道“你居然没哭。”

“别废话。”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一丝嘶哑。

喻文州立刻便察觉到了不对“吵架了?”

“嗯。”王杰希慢慢蹲下身把脸埋在膝盖上

“你没把房子拆了?”喻文州平静的说。

“没。”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

“叶修在么?”喻文州平静的说,好像任何事情都掀不起一丝波澜,身边的其他人倒是等的有些急了。

“怎么样了?”苏沐橙有些担心的问

“文州赶紧问重点啊”黄少天有些着急的说。

其他人也赶紧催促道。

喻文州比了个嘘的手势,众人立刻禁声。

“在。”电话那边传来王杰希闷闷的声音。

“想哭么?”喻文州问道。

王杰希压着嘴角,眼泪掉落在膝盖上,电话那头传来喻文州平静的声音“要哭就去叶修面前哭,犯不着自己偷着伤心,告诉他疼你的人有的是。”

喻文州挂掉电话“看样子情况不太好。”

黄少天赶紧抢了喻文州的手机“给叶修打电话,太可恶了。”

“一直都是正在通话中。”苏沐橙说

“怎么?这是怕我们声讨他吗?”黄少天生气的说。

“我觉得前辈不是这种人。”周泽楷说。

“如果是假的,你觉得叶家会放过这个女人?”方士谦咬牙。

韩文清叹了口气点点头。

“可是……”周泽楷还想解释什么被江波涛握住手,周泽楷低着头不说话。

“我觉得小周说的没错,还是等着看看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吧。”喻文州打了个圆场说。

众人脸色十分难看,要说他们是绝对相信叶修的人品的,可是这人召开新闻发布会还说的这么信誓旦旦,要知道这得罪的可是叶家,但是叶家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动作,他们实在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亲子鉴定是可以造假的。”张新杰突然开口。

方士谦面露怒色“要是假的就好了。”

“什么意思?”喻文州诧异的看着方士谦,他本来也觉得只要证明亲子鉴定是假的的话事情就简单了。

方士谦冷笑“来之前我在她做鉴定的那家机构找认识的人问过了,那份鉴定是真的。”

“也可能她是拿着那个孩子亲生父亲的DNA去验的啊,她只要说那个是叶修的不就可以了。”江波涛说。

喻文州点头“确实有可能。”

“那就等结果吧。”方士谦说。

……

王杰希抹掉眼角的泪水,去卫生间用冷水洗了脸,镜子里的人赤红的眼睛,脸色苍白的可怕,额前的几缕碎发黏在一起显得格外狼狈,王杰希拿毛巾把额前的碎发擦干,镜子里的人看起来好了些,不过却也苍白的可怜,他嘴角泛起一丝自嘲的笑容,他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他的拳头捶在大理石的台面上“可恶”

他整理好情绪走下楼,叶修正在打电话,没有注意到他,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突然感觉到了莫名的心悸,那是他不曾熟悉的叶修,叶修周围散发着阴暗的气息让他有些发冷,叶修不知在和谁打电话,叶修的声音像是结了一层冰,突然耳边传来叶修的冷笑声,他突然想逃离,可是他不能,他站在那里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靠近这样的叶修,叶修挂了电话,想上楼去找王杰希,他们不可能一直这样冷战,冷处理并不是一个好办法,总要有一个人主动去维系他们的关系,他希望把王杰希在这个事件中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他一回头便看到了呆呆站在那里的王杰希,王杰希眼中一闪而过的恐惧落在全然他眼里,叶修心底一凉,“杰希”

王杰希赶紧藏好自己的情绪“我想听你解释。”

“你都听到了?”叶修问

王杰希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你在说什么,我刚下楼。”

叶修把人拉到沙发上“你听到了。”

不是疑问句,王杰希只好点头。

叶修握着王杰希的手腕问“听到了多少?”

王杰希压了压嘴角“从你说要那人帮忙开始。”

叶修突然把人拉进怀里“你会怕我吗?”

王杰希诧异的看着叶修,摇摇头。

叶修一副要哭了的表情“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王杰希“……”到底是谁的锅?

叶修亲亲王杰希额头“吓死我了。”

王杰希觉得明明自己是下来质问的吧。

叶修抱着王杰希不撒手“杰希,你要是不要我了,我要怎么办啊?”

“叶修”王杰希推开叶修“我没心情和你开玩笑,你知道我是真的生气了。”

叶修把人拉近怀里“我知道,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那个答案。”王杰希说。

叶修轻声道“我知道。”王杰希要得是一个真正的答案,而不是在他强行打压下得到的答案。

“我已经让叶秋带着我的DNA样本去做比对了,晚上就会出结果。”叶修说。

王杰希点头。

等待的时间总是让人疯狂的,两个人像是一场博弈,撕扯着进了房间,叶修第不知多少次要了王杰希,王杰希看了看窗外逐渐染上墨色的夜幕说“快到时间了吧。”

叶修放过王杰希,给人认真做了清理,“你在担心什么?”

“总觉得答案会让人出乎意料。”王杰希坐在床上有些空洞的看着夜空。

叶修看着心里一抽一抽的疼,赶紧把人抱在怀里“别想了。”

“结果出来了。”王杰希突然说。

接着叶修电话响起,叶修有些迫不及待的接了电话“结果怎么样?”

“确认了,你确实是孩子的父亲。”那边叶秋拿着鉴定报告有些丧气的说。

“你说什么!这不可能!”手机被摔倒墙脚瞬间四分五裂。

王杰希侧头“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你知道我不可能做这种事情。”叶修吼道,

王杰希点头,嘴角扯起一个苦涩的笑容“我知道。”

叶修赶紧抱住王杰希“杰希,求你别这样。”

王杰希靠近叶修肩头“我累了。”

王杰希闭上眼睛,泪水染湿叶修的睡衣,灼伤了他的心脏。

叶修抱着王杰希一直到天亮。

#心疼我王o(╥﹏╥)o

#顺便说一下,喻总的意思是我王可是有亲友团的人,真不是什么别的特殊的意思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