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番外七年之痒(3)

方士谦听说鉴定结果之后几乎是暴怒,王杰希这人被他保护的太好,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方士谦气势汹汹的冲出去,喻文州赶紧跟着,其他人也想跟着,被韩文清制止住“你们还嫌事情不够乱吗?”

众人没再跟着,韩文清有些担心一起跟着去了叶修家,毕竟方士谦和喻文州可都是站在王杰希那一边的,万一叶修真的被混合双打就不好了。

于是三人上了楼就看到这两人抱在一起,王杰希脸上还挂着泪水,叶修看到三人也没动,就那么抱着王杰希,他怕一松手这人就不属于他了。

气氛诡异的可怕,叶修看向韩文清“老韩,给李轩打电话。告诉他鉴定结果。他知道该怎么做?”

韩文清诧异的看着叶修“你竟然找了李轩?”

方士谦听到李轩的名字也是十分震惊,他现在这么有手腕一大部分还是因为自己的人脉关系广,当然他并没有真正接触过李轩这个人,不过李轩的名字在黑道上相当出名,他曾听别人说过李轩的事迹,方士谦惊讶的是叶修竟然和李轩也有来往。

喻文州有些不解的看着方士谦,方士谦注意到喻文州疑惑的眼神轻轻摇了摇头,“叶修你不会是要用暴力手段吧?”方士谦试探性的问。

叶修低声说“你觉得我用的着使用暴力手段?”

方士谦不明所以,“那你找李轩做什么?”

叶修沉默。

“有些证据是不会光明正大的摆在你们眼前的。”韩文清走回来说“看来这人真的是有备而来。”

一直没出声的王杰希突然开口“叶修,我觉得我们……”

叶修心里没由的一紧“别说,被你发现了,我也不想再瞒着你了,你知道我这人有多狠,如果你离开我,我可能会疯掉,把你绑起来,你知道我不想伤你。”

王杰希瞬间没了音。

叶修也不敢松开王杰希,所以看不到王杰希的表情,有些紧张的问“杰希,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王杰希没有回答,叶修赶紧松开王杰希,王杰希抬眼看着叶修“你松手了。”

叶修死死抓着王杰希不撒手“没松。”

“你不是不让我说话?”王杰希没什么情绪的说。

“不是,我就是怕你……”

“怕我什么,怕我一生气离你而去?”王杰希仍然没什么情绪的说。

叶修看着王杰希觉得自己像被抽干水的鱼躺在鱼缸里艰难的呼吸。

“叶修你真是太小看我了”王杰希嘴角突然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容“你以为我会这么放过你?别开玩笑了,玩弄了我七年的感情你就让我这么放过你!叶修你听好了,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叶修愣住,然后抱住王杰希“杰希杰希,再把最后一句说给我听。”

王杰希推开叶修“滚,我要睡觉。”

叶修摇摇头“不行,万一杰希逃跑怎么办?”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李轩是个什么鬼?”

“手段狠厉的黑道大佬?”方士谦有些不确定的说。

韩文清摇头“准确的说就是一个上了岁数的中二病患者。”

方士谦的表情僵住,第一次有人这么说传说中的黑道大佬唉~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脸“所以说杰希你不会抛弃我了?”

王杰希打掉叶修的手“别跟我皮,我就是在等答案而已。”

喻文州不明所以“所以你要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王杰希阴森森的笑“没什么,就是觉得叶修最近可能太闲了,应该抄个叶家家规什么的,也不用多,一千遍就好。”

叶修抱住王杰希“杰希~”

“求我也没用,赶紧去抄,什么时候抄完了什么时候可以回房间。”王杰希不容反驳的说。

“我能不能申请在房间里抄。”叶修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

“可以。”王杰希把笔和纸扔给叶修,转身往外走。

叶修赶紧拉住王杰希“杰希,你去哪?”

“去客房。”王杰希冷冷的说。

“杰希你不想留在我身边吗?”叶修超可怜的看着王杰希。

“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一分钟,一秒都不想。”王杰希吼道“下次在弄出这样的事情我可就没这么好脾气了,我可能会找个地方把你埋了。”

叶修拉着王杰希不放手“不行,我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你。”

“滚!”王杰希甩开叶修。

叶修抓着王杰希不撒手。

一旁喻文州有些看不下去了“你就先和叶修待在一起不行吗。”

王杰希怒视喻文州“如果黄少天出轨你会这么淡定吗?”

喻文州淡淡的开口“至少我会听他解释。”

王杰希冷笑“那事情如果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呢?”

喻文州被噎的没话说。

“放手。”王杰希吼道。

叶修抓着不撒手“不放。”

王杰希咬牙,嘴角留下一丝红色,叶修慌了神“杰希,别这样,我求求你,别咬。”

“那你松手。”王杰希说。

叶修犹豫了一下松开手。

喻文州诧异的看着王杰希离开,“我还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

方士谦摇头“看来这次说什么都晚了。”

“你居然还会求人?”韩文清诧异的看着叶修。

叶修眼里闪过一丝暴虐,韩文清心道不好,“告诉李轩也别留什么情面了,最好让她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说完叶修便跟了下去。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没真的了解过叶修,叶修的背景他是知道的,可是这人平时对着王杰希尽是温柔宠溺,可是……这么深厚的背景,这人怎么可能是这样纯良的人,只是他小心翼翼把所有的黑暗藏了起来不想被王杰希发现罢了,若不是这件事情,他大概会一直认为叶修不过只是个纨绔子弟罢了。

喻文州心底渐升寒意,这人到底有多么可怕……

韩文清像是看穿了喻文州的想法,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如果不是那人触到了叶修的底线,他大概永远都不会在王杰希面前表现出这一面。”

“叶修还真是让我震惊啊。”喻文州苦笑,真不知道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了。

“对于叶修来说王杰希就是他的全部,所以无关乎对错”韩文清接着说道“或者说王杰希拯救了叶修。”

方士谦摇摇头“我现在比较担心王杰希会用什么极端的法子。”

喻文州和韩文清不明所以的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苦笑“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