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番外七年之痒4

#我们杰希大神是真的加了神棍的buff啊,别吃惊,我王就是这么一个神一般的存在

王杰希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身姿有些不太稳,嘴角挂着扎眼的红色血液,眼睛赤红的可怕,眼里尽是疯狂,他们听到王杰希疯狂的笑声“竟然是这样,竟然是这样……”

叶修被吓了一跳赶紧走过去,王杰希一直在重复着一句话,“太可笑了。”

方士谦嘴角抽了抽“这人怕不是要疯。”

叶修拉着王杰希,王杰希挣开叶修的禁锢“叶修你完了。”

喻文州也被吓得不轻“四千,到底怎么回事?”

“你们之前不是说他是预言帝吗?”方士谦说

喻文州点头“好像确实是,之前杰希说的事情好像全部都应验了。”

“那杰希还说过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叶修补充道。

王杰希冷笑“一辈子?可不是,我怎么就找了你这样一个人?”

叶修心脏一颤“杰希,你可不能反悔。”

“我当然不会反悔,没想到你居然做过那么多事情。”王杰希露出诡异的笑容。

叶修有种被看穿的错觉。

“我可以原谅你”王杰希突然说“不过,从现在开始……”王杰希顿住,然后笑了笑“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杰希,你不要吓我啊。”叶修觉得王杰希的情绪太诡异了。

“没事,他大概就是知道了你的过去。”方士谦淡淡的说“杰希大神,说说吧,你看到结果了吗?”

王杰希勾起嘴角“当然。”

“王杰希不会真的有什么奇怪的天赋吧?”韩文清有些不敢相信的问。

“你们以为当初还是个普通好青年的王杰希小同志是怎么被当时作为相当有名气的经纪人的我发现的?”方士谦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诡异

“难道不是发现杰希很有天赋的原因?”叶修问道。

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几乎同时出道了,也了解一些情况“我记得当初好像是杰希自己找上你的?”

“对啊,当初这小鬼找上我相当嚣张的说我一定会成为他的经纪人,而且他还会成为影帝”方士谦摇摇头“不过当初我只当是个自大的小鬼罢了。”

“那为什么后来你真的成了王杰希的经纪人?”韩文清有些迫不及待的问。

“因为我用了一点非正常手段啊。”王杰希笑的诡异,众人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后来杰希说过的事情一一应验之后我才发现不对的。”方士谦硬着头皮说。

“所以说杰希说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喻文州难以置信的问。

方士谦点头,“所以说以后不要让他随便预言。”

“我说的不过是事实罢了。”王杰希冷着脸说。

叶修赶紧拉住王杰希“那你说过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也是真的。”

王杰希点头,

“可是这有点不符合科学啊。”喻文州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

“天生的。”王杰希淡淡的说。

“那你小时候说要嫁给我也是因为知道未来我们一定会结婚?”叶修立刻兴奋的问道。

“我说过?”王杰希对于以前的事情实在有点想不起来。

“你忘了小时候你说要嫁给我来着。”叶修赶紧说。

“我以为你当时只是在开玩笑。”方士谦说。

“我也是。”喻文州和韩文清接道。

王杰希点点头。

叶修哭笑不得的说“我会拿这么重要的事情开玩笑吗”

“我想不起来了。”王杰希说。

叶修眼里闪过一丝失落。

“因为我很快就会忘记这些。”王杰希解释道。

叶修眼里满是惊喜“那么杰希当初真的是预言?”

“大概吧。”王杰希接着说“那个不是你的孩子,叶秋最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

叶修惊讶的看着王杰希“叶秋没说过。”

王杰希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角“这人大概觊觎的不是你的名气。”

其他人也诧异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继续道“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叶修了然,除去自己的名气,就只剩叶家了,自家老头向来护短,那人想要拿叶家的骨肉在叶家站稳脚跟也算是打错了算盘,自家老头最恨的就是被人威胁,“别担心了。”叶修帮王杰希揉着头安慰道。

“我没有担心。”王杰希顿了顿“我只是……觉得,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叶修手上的动作一僵,“有了你之后就不一样了,那些都过去了。”

王杰希闭上眼睛,小声说“是啊,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一切都会过去的。”

叶修轻轻抱起王杰希“睡了。”

“你陪着王杰希吧,李轩这边有我在。”韩文清说。

叶修点点头,抱着王杰希上了楼。

喻文州苦笑,轻轻摇了摇头“今天还真是精彩倍出啊”

“只是……”方士谦顿住没再继续说下去。

“会好起来的。”韩文清说。

“我说的不是这个。”方士谦说“我只是觉得……”

“他大概受了很多很多的苦才走到今天吧。”喻文州突然说道“繁华三千,唯一人足矣。”

方士谦诧异的看着喻文州“你不会被王杰希那个小神棍传染了吧。”

“他也说过?”喻文州笑道。

方士谦点头。

韩文清不明所以的看着喻文州。

“我只是模糊的记得这句话,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大概是从他那里听来的吧。”喻文州说。

……

第二天,真相被公布出来引起一阵轩然大波,其中牵连简直就是一部现实版的豪门狗血剧,叶秋最近交往的女朋友联合那个女人一起设了这个局,本来如果不是王杰希说的话他们根本无从下手,毕竟亲子鉴定是自己最信得过的人做的,肯定不会出了岔子,而且事情全程都是叶秋亲自办的,李轩虽然查到了那个女人那些不为人知的丑恶过往,但是这并不足以证明那个女人和叶修之间的关系是清白的,最后王杰希那一句话简直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那个女人真正想要的是叶家真正女主人的位置,虽然这样做是铤而走险,但是贪欲将她最后的理智吞没,她是太过自信,她自以为叶家根本容不下王杰希,她自以为有了孩子就能抓住一切,可是她算错了,叶修是个何其狠厉的角色,王杰希还是他心上最不能触碰的那一处柔软,叶修也算发了善心,将那个女人所有的恶行公布出来之后便放过了她,李轩一直的打压,估计这人这辈子都不会好过了,可是,谁让这人惹了不该惹得人呢。

 

不过王杰希虽然嘴上说原谅叶修了,但是还是对叶修爱答不理的,叶修表示特别委屈。于是借着众人过来帮忙缓解气氛的时候,发挥了自己极其不要脸的一面“杰希杰希,你不爱我了吗?”

王杰希也不好在众人面前给叶修难堪,毕竟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没有。”

叶修也是抓住了王杰希不舍得他受委屈这点继续敲打“杰希,杰希,你说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其他人都看着呢,王杰希无奈“你这人……”

叶修抱住王杰希“别不和我说话,我会伤心的。”

王杰希下巴抵在叶修的肩膀上“我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人了呢?”

叶修笑道“大概是因为我太好了吧。”

众人鄙视叶修,不过看到这两人和好了也松了口气。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我是怎么有耐心和你纠缠了这么长时间。”

方士谦一脸探究的看着王杰希“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可能已经脑补出了一部大戏,于是赶紧摇头“不是。”

“不是就不是,你紧张什么?”方士谦笑道。

“我觉得我也可能知道了什么”喻文州笑道。

“嗯?”王杰希瞬间觉得头疼,一个四千不够还要来个腹黑鱼?

“繁华三千,唯一人足矣。”喻文州说。

“对暗号吗?”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说。

王杰希彻底呆住“我为什么觉得这么耳熟?”

“大概是听谁说过吧。”喻文州笑着说。

“可能吧。”王杰希说,大概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曾经对他许下过诺言,要生生世世都守在他身边,所以说,命运这个东西真的会不可思议啊。

送走众人,王杰希突然叫住叶修,“叶修。”

“嗯?”叶修回头看到王杰希眼中映着天空的星辰“杰希?”

王杰希收回目光看向叶修“你可不要食言啊。”

叶修点头“当然。”

 

 

 

 

 

 

 

 

本年度最爆炸性新闻,张佳乐又开始写剧本了

微博瞬间炸开了锅,

这都多少年了

从乐乐封笔到现在少说也有十年了吧

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

那是,我都工作好多年了

都是满满的回忆啊

这一次是什么主题的

还是双男主吗?

要叶神和杰希大神重新出道吗

要杰希大神付出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哈哈哈静静等着叶神坑孙导

听说这次是有关于前世的故事哦

这个题材乐乐还没写过吧

听着还不错哦

期待

那么主角还是我王和叶神吗

不如乐乐多写几本给我们喻总也出演一下

同意楼上

大家要一起才好

期待叶王再现荧屏

不是打击你们,官方宣传刚出来,主角是新人

不能看到叶神和杰希大神好忧桑

不能看到喻总好忧桑

不过啊

你们觉得孙大导演这么喜欢节约资金的人会不拉你们偶像去跑龙套

这叫友情出演好吗

期待

开心到原地炸裂

太好了终于等到再相聚的这一天了

为了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我们再喊一次我们的口号吧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来日方长

我们江湖再见

王杰希打完最后一个字点击发送键

江湖不说再见

叶修笑着抢过王杰希的手机转发了微博

一期一会

 

 

 

#科普一下,同卵双胞胎的DNA是基本一致的,所以坏人是拿着秋弟弟的XX去做了人工受孕,所以亲子鉴定查不出来,但是李轩大佬因为杰希大神的话找到了坏人去做人工受孕的证据,所以结局就是证据被公布出来,坏人被李轩大佬打压再也回不了娱乐圈了,至于叶神为什么放过坏人,完全是因为怕我王觉得他心狠,毕竟叶神在没出道之前是个手段狠厉的纨绔子弟(这算是黑历史?),不过在遇到我王之后就变成了二十四孝好蓝盆友,我王的性格是很坚强的,如果没亲口听到叶神说不喜欢他了,他就一定不会放弃的。最后心疼一下秋弟弟得了个便宜儿子,当然孩子是肯定不会生的,其实小朋友在两个月以前还处于胚胎状态所以并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类,虽然说很残忍但是我觉得死亡并不可怕,生不如死才是最可怕的。

其实我留了个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笑)

#我都忍不住想吐槽自己一直在玩前世今生的更梗,快被我写废了(*/ω\*)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