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番外七年之痒(1)

#就在你们觉得我只是写个娱乐pa的时候,你们却惊喜的发现这是一篇集合豪门狗血,黑道,不可思议事件的奇葩文(笑)祝你们食用愉快

最近叶王婚变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迅速上了热搜,宅男·王杰希起床的时候没有看到叶修,不过厨房里正热着早餐,王杰希心想叶修可能突然有事情出去了。于是拿出烤好的面包片倒了杯牛奶随意的解决了一下早餐。

王杰希现在每天的日常就是刷微博,他打开微博是一如往常的爆满的消息,王杰希点开热搜,最上面的标题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点了进去,里面已经被轰炸成灾,叶神夜会某十八线嫩模,叶王疑似婚变!!!王杰希仔细阅读了微博的内容,故事可谓是绘声绘色,什么叶王难逃七年之痒,叶修家人早就不满王杰希,叶老爷子对这个十八线嫩模十分满意,两人已经见了家属,叶王婚变,两人早已名存实亡,王杰希点开图片,叶修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对面是一个年轻的女人,照片角度很好,两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热恋的情侣一样,王杰希继续往下拉,评论里一片混乱

站稳沙发,叶王婚变?不存在的

同上,博主怕是石乐志

叶粉王粉不分家

叶神才不是那种人

前几天我还看到叶神和我王一起去超市

真巧我也在,超级甜

博主不要断章取义,说不定那是秋弟弟呢

对啊,秋弟弟和叶神长得一模一样被认错也是有可能的

叶王可是真爱

楼上的不是我打击你们,虽然我是叶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声讨一下叶神

楼上有故事

求真相

在现场,那真的是我们叶神

楼上怎么证明?

我当时管叶神要了签名,叶神特别好脾气的给我签了名

靠,真要这样的话我王岂不是被戴了绿帽子手动@王杰希

我王委屈手动@王杰希

我觉得叶神也过分了

怎么可以这么对杰希大神

作为资深叶粉的我也忍不住心疼杰希大神了

我杰希大神做错了什么叶神要这么对待他

抱紧杰希大神

杰希大神还没说什么你们急什么

杰希大神怕是还被蒙在鼓里吧

说说你们叶神什么时候开始的

叶粉:……我们怎么知道

王粉:都是你们叶神的错

叶粉:是是是,是我们叶神的错

楼上编的一手好段子

作为叶粉我只能表示我要等叶神亲自说明

你确定你们叶神不会紧急公关把这件事情压下去

好像大部分被转发的都被清了

你看看看,你们叶神这招用的好啊

有势力了不起了吗

这就叫做欲盖弥彰@叶修

如果把这条也删掉的话,就说明他心里有鬼@叶修

真替我王不值

明明一开始追我王的是叶神

太过分了

王粉们都冷静一下

怎么冷静的了,叶神爬墙好可恶

王粉叶粉不分家

叶王CP粉已经哭晕在厕所

等等看吧,你们杰希大神不会放着不管的

再也不相信真爱了

那万一是真的怎么办

我觉得你王大概会虐暴叶神

然后叶神表示再也不敢了

我们杰希大神还不稀罕呢

行行行,你们王粉还是去蹲点吧,弄死那个小婊砸

记得带上我们叶粉

对于这种插足别人婚姻的人我们绝不能忍

 

叶秋办公室里,叶修十分焦躁的把鼠标摔到桌上“你说说怎么办?”

叶秋一脸无辜的说“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啊。这个真不能再删了,你要是真删掉的话就真的被认为是欲盖弥彰了。”

“那杰希看到的话我怎么解释,万一杰希生气不要我了怎么办?”叶修想想都觉得委屈,要是他家杰希抛弃他的话,他还是出家当和尚吧。

叶秋摇摇头“估计他这个时间早就看见了”你没看到评论里疯狂@王杰希的消息吗!

叶修生无可恋的靠在椅背上“如果他抛弃我了我要怎么办?”

叶秋看到叶修这个样子吓了一跳“振作点啊。你可别再寻个死什么的,那可就真的什么都挽回不了了”

与此同时王杰希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看到大部分粉丝站在他这边莫名的安心,王杰希点了转发并做出了以下几点评论,第一,澄清一下,我和叶修是两情相悦,第二,我还是愿意相信叶修的人品的,第三,感谢各位都站在我这边支持我,无论是王粉还是叶粉还是CP粉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最后,照片拍的“恰到好处”,不过叶修这审美水平太低了吧,如果找个像沐橙一样甜美可人的小家碧玉或者云秀那种出水芙蓉碧落黄泉的御姐我也就忍了,这……唉~

王杰希微博一转发就被各路粉丝攻占了

我王终于出现了

我王真的好淡定

你王还是相信我们叶神的

呵呵,我王这叫大气好么

我王威武霸气

那个什么我能先笑一下吗,我王竟然吐槽叶神审美水平,哈哈哈哈

楼上的收一下,我王还间接夸了苏妹子和楚美人

苏粉表示很开心

楚粉前来报到

不过还是心疼我王啊

王粉们,不如我们组个团去围剿那个负心汉吧

带上我们叶粉

鱼粉前来助攻

黄粉也来了

所以说各家粉丝已经决定要联合一起声讨叶神了?

算上我一个

做水军喷不死他们

你王会不开心的

我王是真的很喜欢叶神啊

听说苏妹子开了个联合声讨叶神小分队

叶修看着被众人转发的微博瞬间觉得头疼

@苏沐橙 声讨叶神小分队集成//@楚云秀 叶神这次做的有点过分啊//@韩文清 叶修爬墙确定不会被家暴?//@方士谦 听说我家杰希大神被欺负了!我已经定好了回国的机票//@黄少天天啊,我都看到了什么,老王你不能就这么放过叶修啊,要我肯定忍不了,逐出家门,让他露宿街头好了//@喻文州 我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周泽楷 相信前辈//@孙哲平 @叶修可以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当初追王杰希的时候不是要死要活的吗,而且还各种套路王杰希,别告诉我这是你用来和小黑争宠的套路!!!//@张佳乐 我觉得还是等本人出来再说吧

叶秋一副牙疼的表情“还真是热闹啊”

叶修剜了一眼叶秋“要不是你非得让我去见什么粉丝怎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这也不能全怪我呀,那个女的是咱表哥的女朋友,她说是你的粉丝想见见你而且表哥亲自求我我也不好拒绝不是。”叶秋有些内疚的说,“早知道这样就推掉好了。”

“你去开个新闻发布会澄清去。”叶修说。

“你确定?这个时候你做什么都会被认为是在掩饰,这样岂不是变相承认了。”叶秋思量了一下说。

叶修郁闷。

“估计表哥那边现在也不好受。不如一起当面澄清一下比较好。”叶秋说着给表哥拨过去电话,十分钟后,叶秋挂掉电话脸色十分难看。

“怎么了?”叶修看出叶秋脸色不对立刻问道。

叶秋打开网页点开一个直播,是和叶修传绯闻的女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那女人表示自己确实喜欢叶修,但是不希望给叶修惹麻烦,并解释那顿饭不过是两个聊得投机的朋友的一次约会罢了,只是朋友而已,最后那女人还特别提了王杰希,希望王杰希能别计较并声情并茂的哭诉说最近自己被跟踪了,而且遭到了恶意攻击,其中意味不言而喻,叶修突然暴起把电脑摔得粉碎。

叶秋心想这人怕不是早就算计好了,不用叶修出面这件事就被扣了欲盖弥彰的章,估计叶粉现在快掉光了吧,重点是这女人惹谁不好偏偏碰了叶修的底线,他们大概真的不知道叶修这人的狠厉吧。

同样关注的还有叶爸爸和王爸爸,两个老头子坐在电视前面散发着黑暗气息,叶爸爸瞪王爸爸“这人不会是你找来捣乱的吧。”

王爸爸一脸你是傻子吗的表情“你家崽子敢爬墙,看我弄不死他。”

叶爸爸摇头“不用你动手,我亲自来。”

叶妈妈赶紧劝住叶爸爸“先冷静一下,这个事情还是问问孩子们的好。”

王妈妈赶紧道“是啊,万一是个误会就不好了,毕竟现在那些个捕风捉影的狗仔也是不少。”

叶爸爸点头拿出手机给叶修拨去电话,接电话的是叶秋“爸?”

“叶秋?你哥手机怎么在你手上?”叶爸爸诧异,难不成已经被王杰希赶出家了。

叶秋觉得自己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赶紧把事情从头到尾叙述了一遍“爸,你再不想办法,我哥就要……”

“我什么?”叶修一出门发现到自己把手机落下啦,回来取结果看到叶秋拿着自己电话正和谁说话。

叶秋赶紧挂了电话“没什么?”

“咱爸?”叶修看了眼通话记录说。

“嗯,他们就是关心你们一下。”叶秋心虚的说。

叶修点头“那我就不用自己动手了呗。”

叶秋拼命点头。

叶修扯了扯嘴角“这样最好,我还怕自己做的太过,杰希会怕我呢。”

叶秋咽了咽口水,王杰希真是大救星啊,以后自己一定要当个称职的王粉。





都是秋弟弟的锅啊,真锅不掺一点水分的那种,但是我还是爱秋弟弟的(*/ω\*)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