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完)

应广大吃光群众以及各家粉丝的要求,孙哲平特意在拍摄结束后把人留下办了一场十分盛大的聚餐。

“冯主席估计看到这档节目的时候一直拿着速效救心丸。”叶修调侃道

喻文州露出这节目一看就会被封杀表情。

江波涛算是最委婉的了,说了几句客套话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不过老王是真神棍啊。”黄少天接过喻文州手里烤着的肉串,“我来吧。”

“此话怎讲?”张佳乐好奇的靠过来“大孙你烤的有点焦。”

孙哲平嘴角抽了抽“我喜欢吃火大的。”

“这就是你喜欢张佳乐的原因?”喻文州开玩笑道。

“文州是在拐弯说张佳乐泼辣吗?”王杰希笑道。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不太好看的脸色赶紧解释道“开玩笑的。”

“不过话说回来,那天我们来的时候杰希不是说我们在这里待不了多久就能回家了么?”叶修把烤好的肉串递给王杰希“慢点吃有点烫。”

王杰希点头,咬了一口上面穿着的香菇“手艺不错。”

“你不看看我是伺候谁的。”叶修被王杰希夸了心里美滋滋

“老王你说实话你是不是从南边来的张家第九十九代传人?”黄少天赶紧把烤好的串贡献给王杰希“给我看看我最近是不是水逆?”

“真要说起来你最应该怀疑的不是张佳乐吗?”王杰希不可思议的看着黄少天,毕竟都姓张。

张佳乐“……”

“你还记得我们来之前你说过什么吗?”黄少天特别认真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心道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奇怪“我说什么了?”

“你说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王黄党吗?”黄少天说。

“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王杰希回想起那天的情况自己确实就是想坑一下黄少天而已。

黄少天苦着脸说“你知道真的有人站了邪教吗?”

王杰希淡淡的开口“这不是很正常,冷CP不是常有的吗,而且萌哪对CP和你又没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黄少天露出要哭的表情“因为有人站了王黄党,有黑粉怀疑你脚踩两只船,还说我是第三者。”

王杰希丝毫不在意的笑道“那件事还没平息下去啊,我还想说我和叶修可能会七年之痒呢”

叶修赶紧捂住王杰希的嘴“祖宗啊,千万别乱说。”他可不想被王杰希抛弃。

“现在撕的正激烈呢。”黄少天说“我微博已经被攻占了。”

“我说少天你这心里承受能力不行啊。”叶修调侃道。

王杰希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他们还说我是叶修和周泽楷的第三者呢,如果真的总是这么在意别人说什么,我们岂不是要被他们牵着鼻子走,这样最后受伤害的只有我们自己,而且他们说的本来就不是事实啊,如果我们真的在意了才是真的让他们得逞了,所以我们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其他的和我们都没有关系不是么?”

“杰希什么时候也成心灵导师了?”喻文州调侃道。

喻文州看着一脸沮丧的黄少天话锋一转“少天,不如我们公开吧,敲了实锤,击打击打那些黑粉。”

“决定了?”叶修问道。

喻文州点头“决定了。”他也不想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受委屈不是

“前辈们真的很厉害。”周泽楷一脸羡慕的说。

江波涛笑了笑“我不着急。我可以等着,毕竟我们的时间还有那么长。”

周泽楷点头。虽然很想和江波涛公开但是考虑到各种因素,他还是先忍一忍比较好。

“不过啊”王杰希话锋一转,对喻文州笑道“喻文州你准备给我多少报酬?”

“自然是全鱼宴的独家菜谱。”喻文州笑道。

“可以可以。”王杰希点头“回头别忘了给我们送过去。”

“一本菜谱就把王杰希收买了?”孙哲平诧异的看着叶修。

叶修笑而不语。

“大孙,你烤的串要糊了。”张佳乐提醒道。

孙哲平“……”淡定的把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扔到了垃圾桶重新烤吧。

“杰希少吃点,我还烤了羊腿。”叶修拿纸巾擦掉王杰希嘴角的孜然粒。

“这时候不应该是叶神吃掉杰希大神嘴角的孜然粒?”张佳乐调侃道。

“杰希会害羞的。”叶修笑道“他不喜欢这么光明正大的亲吻。”

“所以说要偷偷的吗”喻文州有些好笑道。

“谁让杰希大神这么纯情呢。”黄少天立刻调侃道。

“是啊,谁见过都老夫老妻了,亲个小嘴还脸红的。”叶修笑道。

王杰希涨红着脸恶狠狠的踢了叶修一脚。

叶修赶紧抓住王杰希的手腕“其实脸皮太薄也是一件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啊。”

“你是在暗示你想和杰希光明正大秀恩爱吗?”张佳乐笑道。

“他们已经在秀了。”江波涛笑道。

“不过我觉得和叶神在一起一定能磨炼到常人所不能及的程度”喻文州笑了笑“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多帮杰希练习一下?”叶修笑道,然后落下一吻,夕阳慢慢坠入地平线,天空被映的火红,一小片金色打在两人的身上格外的美好,天际吞没最后一点光辉,夜色落下帷幕,渐渐染上一层灰蓝色,不远处的火光迸发出点点火星,树上传来虫鸣声,那是夏季最后一点生机,那些欢声笑语似乎透过不远处点亮的灯火传到他们的耳边,然后一切归于寂静,他们能清楚的听到对方疯狂跳动的心跳声。

“你们真是太好了。”有人这样说。

“可以开饭了。”孙哲平笑着说。

众人把食物摆上不远处的餐桌,四周是落地的玻璃窗,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王杰希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叶修拉着坐到餐桌前,黄少天看着桌上的烤羊腿流口水“文州,文州我要吃烤羊腿。”

王杰希赶紧护住烤羊腿“这是我的,不准你抢。”

不过最后喻文州还是从王杰希那里夺了大半。

王杰希恶狠狠的瞪着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给这人记上了一笔。

叶修有些好笑的捏捏王杰希的脸,“吃螃蟹吗?”

王杰希点点头,叶修拿着螃蟹特别熟练的敲开外壳将蟹肉夹出来放到王杰希碗里。

王杰希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厉害了,我的修。”

“练习了好久,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来跟主子你展示一下了。”叶修笑道。

“本王甚是满意,赏”王杰希笑着说。

“主子不如赏个香吻呗。”叶修痞笑道。

“咳~”孙哲平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俩收一收啊,这可是在录节目呢。”

“那就减掉呗。”叶修风轻云淡的说。

孙哲平“……”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王杰希摇摇头“回家赏你。”

“得嘞”叶修赶紧尽职尽责的投喂王杰希。

正在投喂黄少天的喻文州突然笑道“我觉得叶神这个方法不错。”

叶修嘴角勾起一丝得逞的笑意。

王杰希“……”

张佳乐灵光一闪突然站起身“我突然有一个想法。”

王杰希莫名察觉到一丝不好的预感。

“我突然又想写剧本了。”张佳乐特别兴奋的说。

“好好,那我们下部拍什么剧?”孙哲平一脸宠溺的说。

“你不能这么宠着二乐啊。”叶修觉得万一张佳乐脑袋里面地星撞海星了他和王杰希不是分分钟要完蛋?

“求别写。”喻文州特别真诚的说。

“放过我们吧。”王杰希觉得自己真是被坑的彻底。

“放心,这次我准备写个小清新的剧本。”张佳乐坐下笑道。

“我不信!”三人异口同声。

“安啦,这次保证不坑你们。”张佳乐信誓旦旦的保证道,“所以……这将是我的收官之作。”

“嗯?”众人诧异的看着张佳乐。

“累了,这世界那么大,我想和大孙一起去看看。”张佳乐握住孙哲平的手说。

孙哲平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好。”

“所以说我们这群人都要退圈了?”黄少天说。

“不,还有小周”王杰希纠正道。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喻文州笑道。

“你看离别绕过谁。”叶修笑道。

“青山不改。”孙哲平端起酒杯。

“绿水长流。”张佳乐笑道。

“来日方长。”王杰希应道。

“我们江湖再见。”

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天空挂上满是辰星的幕布,寂静之外是他们的欢声笑语。

……

最后的短片一播出各路粉丝和广大吃瓜群众前所未有的炸开了花,

看完之后好想哭

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啊

期待乐乐的下一部剧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吗

作为一个合格的鱼粉其实我早就发觉喻总想要退圈了

我也是

毕竟前面有杰希大神的例子啊

其实喻总是想保护好经纪人的吧

毕竟总有一些黑粉去打搅他们的生活

虽然很可惜,虽然不想喻总退圈,但是我还是想要祝福他们

看到自家偶像终于脱单了莫名高兴又莫名伤感

乐乐的剧真的是看一部少一部

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

祝福

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期待婚期

喻总说婚礼是不会对外公布的

好可惜

O(╥﹏╥)o

……

道友们,我们江湖再见

江湖再见

我要粉叶王一辈子

不说再见

我们都会想你们的o(╥﹏╥)

……

三个月后,孙哲平放出了新作的宣传片,这次张佳乐一改以前的风格走了小清新的路线,剧组公布消息,还是张佳乐喜欢的双男主,这次还是叶修和王杰希担当主演,不过会有很多名人都会来客串。吃瓜群众表示特别期待。

故事讲得是未来的叶修和过去的王杰希通过一个神奇的信箱跨越时间进行通信的故事,他们的故事很单纯的美好,这大概是张佳乐自身的一种寄托,就像他对所有事物抱有的美好愿望。

王杰希很喜欢这个故事,叶修亦然。

他们从最开始的相遇相知到最后相爱相守一生,一切那么顺其自然。

即使他们错过了十几年的时光,那也不过是一场名为分别的试炼,最后命运将他们紧紧锁在一起,他们知道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再也不会变了。

张佳乐的收官之作播出后,赚了多少粉丝的眼泪,不是因为剧情里面有多少悲欢离合,而是他们知道,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虽然很美好,但是很想哭怎么办

这次真的没有了

乐乐的收官之作啊

说好的江湖再见

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他们的故事那么美好

就像沐橙最后说的

他们的故事还有很长啊

假如我有一个时光机

我想和乐乐说

不要封笔啊

这个时候乐乐大概已经和孙大导演已经坐在不知飞往哪座城市的飞机上了

期待一场偶遇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希望某一天乐乐装着宇宙的脑袋突然又想写剧本了

那时候还希望主演是叶王啊

喻黄也可以

我觉得周江可能性比较高

叶神和我王要出国了

什么!!!

我看到了什么!!!

真的假的

真的,我今天看着叶王过安检的

连最后的念想都不给我们留吗

前面的别带节奏,叶神发了说就是去国外小住一段时间度个假而已

赶紧摸摸我的小心脏

太好了

叶神要和杰希大神定居国外的话王爸爸第一个投反对票

然后……

然后就没人敢投赞成票了

表示会想他们的

说一下我们的口号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来日方长

我们江湖再见

道友们,再见了

……

另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国的签证已经办了下来,喻文州说,他想带着少天先出国呆上一段时间,等这边基本上冷却下来,再回来。

叶修和王杰希本来只是想过来送行的,最后商量了一下,准备跟着喻文州二人一起出国,度个假什么的。

结果就是王杰希表示并不想和腹黑鱼相处这么长时间,喻文州表示无所谓,所以最后叶修跟着王杰希一起去了和喻文州和黄少天隔了十万八千里的普罗旺斯。

王杰希很是惬意的坐在环绕着薰衣草的小餐厅,慢慢端起酒杯与叶修交杯,饮一口醇香地道的葡萄酒,“想要住在这里吗?”叶修问。

王杰希轻轻摇了摇头,“有些美景看一次便足矣。”

叶修勾起嘴角“那为什么我怎么看着你都不会觉得满足呢。”

王杰希目光望向远处“因为我本就是属于你的美景啊。”

叶修轻轻揽过王杰希的肩“杰希大神,我会永远守在你身边的。”

王杰希轻笑“是啊,那大概会是一辈子的事情吧。”

 

 

 

 

 

小剧场

叶修和王杰希回国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因为张佳乐收官之作的热播,他俩一下飞机就被围观了,叶修扶额“我总算知道张佳乐为什么要先出国旅行了。”

“叶大神,我觉得我们回来的不太是时候。”王杰希看着围上来的粉丝大军说。

“赶紧给四千打电话来救场啊。”叶修拿出手机翻着方士谦的电话号。

王杰希泼了一盆冷水“别翻了,四千早就退圈出国了。”

“靠,什么时候的事情。”叶修实在想不出还能叫谁来救驾。

“杰希,我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叶修说,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叶修扯着嗓子喊了句“喻文州怎么回来了?”

正在粉丝大军寻找喻文州的时候,叶修拉住王杰希“跑。”

等粉丝大军回过神的时候,只留下叶修拉着王杰希奔跑的背影。

“话说,这俩真的好甜啊。”一个粉丝拿出手机“留个纪念吧”

“我也要。”

“叶神拉着杰希大神逃过粉丝大军的追捕,哈哈哈”

“明天肯定上头条。”

“太有爱了。”

“怎么会这么甜。”

“满足了”

两人跑到安全的地方,叶修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任何人,才松了口气。

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看着叶修“叶大神,这技能是跟谁学的?”

叶修突然想起和王杰希不算初遇的初遇笑道“大概是和四千吧。”

“叶王粉都是理智粉,所以不会追过来的。”王杰希对还在四处张望的叶修安慰道。

叶修笑道“我当然知道。”

叶修顿了顿“我看看这里适不适合做坏事。”

王杰希赶紧道“回家不行吗。”

“那多没意思。”

王杰希被叶修的气息覆盖住,心里泛着甜意。反手扣住叶修的手“回去继续。”

叶修笑道“那是当然。”




#结束了,总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希望叶王能一直这么好o(╥﹏╥)o

明天开始发送番外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