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8)

周泽楷和江波涛到的时候没看到一边疯狂对着他们摆手的黄少天,却被叶修和王杰希喂了一嘴狗粮。

“小周你们来了啊。”叶修注意到呆在原地的两人笑道。

王杰希⁄(⁄ ⁄•⁄ω⁄•⁄ ⁄)⁄刚刚被看到了吧,被看到了吧,被看到了啊,丫的,该死的叶修。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江波涛有些好笑的看着害羞的周泽楷,“我俩来的不是时候。”

“还好。”叶修笑道。

王杰希站起身准备溜走,被叶修逮了个正着“去哪啊”叶修拉着王杰希坐下“还晕不晕?”

王杰希摇摇头。

“文州,你们还要在那边当人形站牌到什么时候?”叶修调侃道。

喻文州干笑了两声赶紧带着黄少天走过来“那先吃饭吧。”

“好。”王杰希点头。

黄少天轻轻推了推身边的喻文州“终于看了场现场版的。”

喻文州笑而不语,看了眼王杰希,王杰希低头吃饭默默接受叶修的投喂。

喻文州在心里给叶修鼓掌,没想到王杰希居然也有被人治住的一天。

“下午你们有什么计划?”江波涛问道。

“我想去看羊驼。”黄少天眼睛里冒着小星星。

“那一起去吧,那边我和小周还没去过。”江波涛笑着说。

“我和杰希下午先回去,就不和你们一起了。”叶修说道。

喻文州点头“杰希不舒服还是回去休息比较好。”

本来还想争取一下的王杰希被堵没了音。

下午周江喻黄两组去看了羊驼,骆驼,长颈鹿……(虽然他们不太可能被安排在靠的比较近的地方,但是都是食草动物)

黄少天吵着骑骆驼,喻文州无奈只能全程陪着,生怕黄少天从上面摔下来,不过动物园里的骆驼都是训练有素的,并没有什么危险。

直到动物园快关门,两组才往回走。

“对了,要不要把晚饭解决了再回去?”江波涛提议道。

“也好,那我们吃完饭再回去。”喻文州说。

几人在附近找了家环境不错的餐厅,“这里很适合约会啊”江波涛看着别具一格的布置说。

喻文州目光触及到不远处偷拍的小迷妹,笑了笑。小迷妹们赶紧收了手机。

江波涛笑道“喻总不愧是国民男神,吃个饭都能碰到粉丝。”

“我倒觉得他们是在拍小周。”喻文州跟在服务生身后状似无意的说。

江波涛一怔,却也没再回头去看刚才拍照的粉丝。

“刚才谢谢了。”江波涛小声说。

“谢我做什么?”喻文州笑道“你不怕会影响到你们公司的利益?”

江波涛摇摇头“那些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小周不受伤害就好。”

喻文州笑了笑“有没有考虑过转行?”

江波涛愣住,随后笑道“喻总呢?有考虑过转行吗?”

喻文州夹起一块白斩鸡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我觉得我的积蓄已经够我和少天移居国外的了,而且……”喻文州低头笑道“王杰希说了之后的事情他会帮忙处理,你知道他从不是会食言的人。”

江波涛有些惊讶的看着喻文州,能在名气鼎盛之时急流勇退的人实在少有人在,身在娱乐圈多少人摸爬滚打想尽办法去翻身,却极少有人能抛下一身名利选择和自己挚爱共度一生,而王杰希却如此,喻文州亦是如此。就像他起初对叶王的爱情也揣测不过是日久生情假戏真做罢了,毕竟这种事情也并不是没有,如今看来是自己小人之心了。他想大概喻文州了解的才是真正的事实吧。

喻文州笑道“怎么?要听听王影帝的感情史吗?”

江波涛点点头“那一定是个很有趣的故事吧。”

喻文州忍笑“那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喻文州放下筷子,“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他可怕王杰希再临时反悔给他使绊子。

江波涛的笑容僵在脸上,喻文州是这个属性吗?是不是有点ooc?

“你们聊什么呢?”吃饱喝足的黄少天坐过来好奇的问。

“没什么。”江波涛看着同样投来好奇目光的周泽楷笑道。

“就是聊聊叶神是不是现在已经在家暴杰希了。”喻文州坏笑道。

江波涛“……”果然喻总和杰希大神的关系还真是……一言难尽啊

“对了,我们要不要带点食物给老王啊。”黄少天看着菜单上的东西搜寻着王杰希能吃的东西。

“我觉得叶神现在应该把胖橘照顾的很好。”喻文州看了眼菜单“给叶神带点吃的吧。”

于是喻文州给叶修点了三个菜,都是王杰希喜欢吃的。

黄少天觉得自家文州绝对是在对王杰希进行报复啊。

毫不知情的江波涛说“你们关系还真的很好呢。”

黄少天立刻摇头。

喻文州笑道“怎么可能?”

江波涛的表情僵住,那你们还想着给他们带饭回去?

 

……

四人回去后,去了叶王的家,给叶修送晚饭,喻文州遭到了王杰希的怒视,叶修安慰了很久才把一度想把喻文州灭口的王杰希顺了毛,达到目的的喻文州对此甚是满意。

江波涛不明所以,周泽楷趴在江波涛耳边小声说“那些菜都是王前辈喜欢吃的。”

江波涛瞬间了然,在心里忍不住吐槽喻文州真是很心脏啊,瞬间觉得自己的段数真的不如喻文州啊。

王杰希生气的坐在餐桌前看着叶修吃晚饭,照顾他一下午的叶修一直都没吃上饭,自己也不好这个时候发火,打搅叶修吃饭,毕竟饿坏了,心疼的还是自己。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咬牙切齿,腹黑鱼绝对是看准了这一点来报复他,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互动,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喻文州心道不好,怎么这人和叶修待在一起时间长了也变得心脏了,越来越不好对付了。

江波涛看着这两人暗斗突然想到,这段真的可以播吗?鱼粉和王粉真的不会掐起来?

周泽楷正愁着怎么带江波涛撤离战场。

王杰希突然开口“文州啊。”

喻文州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怎么了?”

“哦,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王杰希风轻云淡的说。

叶修突然抬头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心道不好刚想开口就听王杰希又冷不丁的来了句“叶修,好吃吗?”

叶修不明所以的看着王杰希,“还行。”

“那些都是我喜欢的菜。”王杰希特别纯良的笑道。

叶修点点头“我知道。”难不成自己当着自家主子的面吃主子喜欢的菜生气了?

王杰希特别惋惜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背后一凉,就听王杰希轻声说“文州啊,没想到你对我还没死心。”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瞬间立起来,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事情啊。

江波涛看了看几人的表情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黄少天特别助攻的拍了拍喻文州“文州啊,老王和叶修都结婚三年了,该忘就忘了吧。”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比了个小心心ღ( ´・ᴗ・` )“我会永远喜欢你的哦。”

喻文州看着叶修越来越黑的脸色在心底咆哮,少天说好的相亲相爱永远站在我这边的呢。

被黄少天扣了实锤,江波涛瞬间被雷的里焦外嫩,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啊,怪不得喻文州不愿意提起以前的事情呢。

喻文州觉得江波涛可能误会了什么。

叶修砰地一声放下筷子,喻文州觉得叶修可能要把桌子劈成两半了。

叶修一脸阴郁的看向喻文州“说说吧,怎么回事?”

喻文州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说什么?”

“说说你觊觎我家杰希多久了?”叶修冷笑道。

喻文州干笑了两声“你吃错药了吧”

叶修冷冷的看着喻文州“我就知道你俩关系没这么简单。”

喻文州心道,难不成你还惦记着当初我知道王杰希家里钥匙在哪的事情?这醋吃的够久的啊。

“说,你是不是还爱着我家杰希?”叶修怒道

“文州,我爱着你,你却爱着隔壁的老王,嘤嘤嘤”黄少天很受伤的说

喻文州赶紧摇头“我不是,我没有。”

“不要解释,解释等于掩饰,掩饰等于事实。”叶修严肃道。

“文州”黄少天扒住喻文州的衣服“看到你这么专情我突然好感动怎么办?不要解释了,我都懂,我会一直等你的,等你忘了那只王喵喵”

喻文州纠结“……”有种被算计的错觉。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一脸吃瘪的表情甚是满意。

叶修赶紧亲亲王杰希的嘴角“主子,还满意不?”

“勉强过关吧。”王杰希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喻文州摸了摸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以后少这么玩,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孙哲平说不能光撒狗粮,要弄点爆点出来,最好是修罗场的那种。”王杰希特别认真的说。

“不然你以为大孙为什么特别邀请你过来?”

喻文州在心里把孙哲平从头骂到了尾“果然跟着孙哲平混都是坑啊。”

江波涛“……”我差点就信以为真了,所以说你们刚才是在演戏?

……

第二期一播出网上瞬间炸了,孙哲平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提议会火成这个样子,弹幕里撕的可谓是精彩。

心疼杰希大神啊

希望杰希大神好好养病啊

叶神真的太暖了

不过我怎么觉得好像少了一部分?

叶神明明好像要和杰希大神生气

叶神的眼神好凶哦

叶神其实是心疼杰希大神吧,毕竟看到杰希大神自己忍着不说,叶神肯定又心疼又生气

可是为什么后面突然就好了

哈哈哈哈

前面什么鬼?

给你们真相,其实叶神做了坏事哦

在现场,表示叶神亲了我王

我去去去……

叶神那句真是拿你没办法真的宠到炸裂啊

天啊,前面的别跑,快给我们实况转播……

叶神一开始是想要批评我王的

但是一看到我王的眼神就心软了

然后两人ლ(°◕‵ƹ′◕ლ)

于是和好了

没去现场好可惜

喻总和经纪人那组也好宠啊

是啊,是啊,喻总全程护着经纪人真的好宠溺啊

前来剧透,后面是一场大戏

我们小周和江总裁也很宠的好吗

不想看到小周和别人在一起

同上

看到自己偶像和别人在一起特别不舒服

小周不会被总裁潜了吧

我觉得偶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并没有什么错啊

是啊,总不能让自己偶像为了自己孤独终老吧

我倒是觉得周江两人很般配啊

我觉得周叶更配

明明周的偶像是叶神

却被人截胡了

前面的是黑粉吧

我王做错了什么

明明是叶神追的我王好么

我王才不稀罕

而且周叶当事人根本就没承认过好么

你王不也有个鱼当备胎

喻总才不是备胎

之前喻王炒的那么热你们敢确定这俩真的没什么问题

前来剧透喻王在最后被扣了实锤

那这么说的话我们周叶之前火出天际一定也是真的

你王可是叶神的死忠粉说不定趁着一起拍剧使了什么法子呢

前面的太过分了

我王才不是那种人

看吧看吧喻王被扣章了

王粉打不打脸

我王和喻总只是单纯的友情好么

我觉得当初传喻王不和就是欲盖弥彰

前面的给你科普一下,我王和喻总就是死党,而且两人都发了声明,关系很好,没有不和,并且就是损友关系

你们真是天真,说不定人家早就暗度陈仓了呢

你王这算不算劈腿?

呵呵,有点心疼你们喻总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鱼粉,可以郑重的告诉你们,我鱼和杰希大神是真的好朋友

被扣了实锤还不死心?

难不成出来包庇王的都是鱼的假粉?

前面的怕是石乐志

求你们看到最后好么

明明是这剧组安排的

就是一出戏

我王和喻总经常开玩笑的

这俩就是互黑啊

而且你们没看到叶神有多宠杰希大神吗

而且叶神早就说了很小的时候就认识我王了

叶粉和王粉都是一家人

鱼粉和王粉都是敌人

前面的说是敌人还帮着王粉洗白

就喜欢看喻总和杰希大神相爱相杀

鱼粉和王粉还是好朋友

前面的够了

我觉得这群黑粉怕不是出来搞事情

人家叶王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有人出来搞事情

怕是石乐志

叶王一生堆

站准叶王不迷路

我只想弱弱的说一句,我是喻黄党,能不能不要把我赶出去

前面的小可爱站住,我也是喻黄党啊

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那年杏花微雨

你说你叫王杰希?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王黄党吗

双击666

喻总听了想打人

叶神听了想灭口

只有我觉得江总裁可能真的信了吗

总裁大人诧异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身边有一群戏精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哈哈哈哈

叶王真的很宠啊

如果能一直能看到叶神和杰希大神的消息就好了

我们不介意天天被发狗粮哦

给你们讲一个鬼故事

进度条撑不住了

道友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江湖再见

前面的发错了

更正一下

道友们下期见

你们不知道么

这是最后一期了

就两期!!!

天啊,怎么回事?

冯主席说不能公然宣传搅基

可是我还没看到他们一起BBQ

孙大导演发微博说这个可以有

那……

会有花絮

为什么就两期o(╥﹏╥)o

看不到叶王了好桑心

我要珍惜好最后的一分钟

各位开头见

开头见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