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7)

“杰希?”叶修趴在王杰希耳边轻声喊道,王杰希躺在床上丝毫不见醒过来的意思,叶修拿着娘口三三的抱枕按在王杰希脸上,王杰希眉头越皱越紧,在王杰希睁开眼睛的前一秒,叶修赶紧把抱枕藏到自己身后,王杰希迷茫的看着叶修“我做了一个噩梦。”

叶修毫不心虚的问“什么噩梦?”

“我梦见被一万只娘口三三活埋了。”王杰希赶紧坐起身“赶紧把御守找出来,我有种预感咱家可能会被橘猫入侵。”

叶修“……”不会被自己闷傻了吧

王杰希在箱子夹层翻出一袋猫薄荷“这个可以用。”

“杰希……”叶修思考着要不要坦白从宽

喵~叶修看到一只胖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迈着小短腿跑到王杰希手边,叶修“……”

“杰希你不会真的有什么特异功能吧。”叶修看着王杰希十分怀疑的问。

“其实老王是只猫精变的吧。”黄少天和喻文州走进来,

叶修看着身上挂着猫咪挂件的两人鄙夷道“你确定?”

喻文州把腿上挂着的猫咪抱起来“你家门外还有很多。”

叶修打开落地窗,“杰希我觉得咱家被喵星人入侵了。”

王杰希一脸你看吧我就知道的表情“一会儿去买点猫粮吧。”

叶修“……”

“要不送我们两只?”黄少天抱着一只英短疯狂撸猫。

“不行,这可都是我的子民们。”王杰希拿出一片猫薄荷放在胖橘的嘴边

黄少天“……”

喻文州“……”

叶修拿出昨天买的牛奶倒到碗里,一群喵主子围过来。

“走先去吃饭。”叶修拉着王杰希往餐桌走。

“话说我和文州也没吃早饭呢。”黄少天跟着一起往餐桌走。

“合着你俩是来蹭饭的。”王杰希说。

黄少天看着桌上丰富的早餐笑道“不是说叶神的手艺好的不得了?”

王杰希摇摇头“你家文州的手艺也不错。”

黄少天坐到椅子上“我家文州只会做西湖醋鱼哦”

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那回去给你做秋葵蒸蛋,清炒秋葵……”

“文……文州,”黄少天苦着脸“我不是故意说你厨艺不如叶修的。”

喻文州笑了笑“嗯,我知道。”

黄少天心里嘀咕,那你还报复我。

叶修把一段玉米放到王杰希碗里,帮人倒好牛奶“等一下去哪里?”

“去颐和园?正好可以开个旅游直播”王杰希咬着面包说。

叶修“……”

“我开玩笑的,去哪里都可以。”王杰希笑着说。

“那不如一起去动物园吧。”喻文州提议道。

“你确定?”叶修调侃道“大孙不是让单独行动?”叶修看向拍摄人员“记得一会儿把这句掐掉。”

“话说小周和江总裁去哪了?”黄少天话音刚落就听到叶王家的门铃声“谁这么早就过来串门啊。”

“你也好意思说别人。”王杰希十分没形象的翻了白眼。

“老王,你这样是会掉粉的。”黄少天一边啃玉米一边怼道。

周泽楷一进屋看到王喻黄在吃早点乖乖道了句“前辈们好。”

喻文州笑笑“吃早点了吗,一起?”

“这是我家叶大神做的早点哦,过期不候”王杰希得意的说。

“切,等明天让你见识一下我家文州的厨艺。”黄少天疯狂给喻文州递眼神,文州,你可以的吧?

喻文州笑了笑,下次让你们见识一下喻大厨的本事。

看到周泽楷一副很想吃自己偶像做的早点样子,江波涛笑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于是众人围在餐桌前十分和谐的吃早点(大概)

“喂,喻文州你不要抢我的紫薯啊”王杰希赶紧护住自己的碗

“反正你也不吃。”喻文州虎视眈眈的盯着王杰希的碗“正好给少天。”不然一会儿少天就来抢他的了。

黄少天看着自己碗里的食物,纠结了一下“文州,我的给你。”

喻文州给黄少天使了个眼色,少天,我是在给你争取食物啊

黄少天不明所以,特别内疚的说“文州,我再也不抢你的食物了”

王杰希忍笑,突然膝盖上一沉,低头一看,看到胖橘趴在自己腿上一副我也想吃的表情,王杰希撸了两把胖橘,叶修把牛奶倒到碗里放到地上,胖橘跳下王杰希的膝盖跑去喝牛奶。

叶修在王杰希后颈摸了两把“赶紧吃饭。”

王杰希乖乖吃掉碗里的食物。

没能成功帮黄少天抢到食物的喻文州郁闷,不过却得到了十分惊喜的回报,黄少天竟然真的把什么好吃的都留给他了,这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啊,喻文州倍感欣慰。

喻文州和周江二人说了去动物园的提议,江波涛表示他们没什么安排,可以一起。

虽然王杰希十分不愿意一起去,最后还是被叶修拖着去了动物园,要叶修说的话,就是三组一起行动省钱又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对了,那我们中午的午饭要在附近找餐馆解决吗?”江波涛问道,他觉得这个主意可行性不太高。

“我做了便当,可以带过去中午吃。”喻文州说。

“文州,你什么时候做的便当,我怎么不知道,话说文州你不是只会做西湖醋鱼?”黄少天一脸震惊的说。

“少天,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叶修笑得一脸高深。

喻文州扶额“在你还在睡懒觉的时候。”

“那我岂不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黄少天露出可惜的表情。

王杰希笑道“以后你有的是机会见识。”

江波涛想到周泽楷为了自己一直特别努力的学习厨艺,心底泛起一丝甜意。

众人坐车风风火火的来到动物园。

一下车叶修赶紧拿着小风扇放到王杰希脸边吹“杰希热不热?”

王杰希有些疲惫的说“热”

“我说老王怎么结婚之后变成小公举了,这么弱不经风的。”黄少天怼道,然后拿出防晒帽给喻文州戴上“可别晒伤了,这可是鱼粉的宝藏啊。”

江波涛也给周泽楷全部武装上才收手。

“啧啧,你俩这是拍节目还是来度假啊。”叶修调侃道,“没看到工作人员鄙夷的眼神吗?”

喻文州把帽子扔回车里,周泽楷脱掉装备,两人一副我就是单纯出来秀个恩爱的表情。

跟拍的工作人员忍笑,孙大导演说的真对,有叶神的地方绝对会省不少事儿。

叶修牵着王杰希去买了联票,“门票给报销不?”叶修问身边跟拍的摄影师。

摄影师愣住,这个孙大导演还真没说。

叶修赶紧摆手“大孙就知道克扣我们。”

“不如你也转行吧。”王杰希突然提议道“就你在演艺圈的关系你去拍电影的话大把的人免费来你这挣角色啊。”

叶修笑道“这个主意不错,不过我还想多留点时间和你在一起呢,哪有时间拍什么电影。”

王杰希嘴角微微翘起,推了推叶修“买完了没?”

“买完了。”叶修拿好票和王杰希往后走,

买好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门口已经等了很久,看到叶王走过来黄少天赶紧抱怨道“你们怎么这么慢?”

“小周他们呢?”自动忽略掉黄少天的问题王杰希向喻文州问道。

“小周看到那边有卖好大一个筒的,他们过去买了。”喻文州看了眼挂在天空上的火球,感慨道“今天可真热啊。”

“他们应该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让我们先进去。”喻文州接着说道。

“哦。”王杰希点头“那先去哪?”

“我想去看犬科。”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说。

“果然是同类吗”叶修笑道。

“我想去看大熊猫。”王杰希说。

“那我们分头行动吧。”喻文州看了眼手表“那就十一点半的时候在这里集合。”

“可以。”叶修点头。

两组人分开后,王杰希就拉着叶修熟门熟路的往大熊猫的展馆走,叶修看着摊在地上的熊猫感慨“你俩不会是同类吧”连睡姿都是同款的。

王杰希看着眼前一滩肉肉特别满足“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下辈子投胎做一只大熊猫。”

叶修笑道“你这辈子最大的愿望难道不是和我共白首?”

王杰希露出看傻子的表情“那是必然事件好吗,根本就算不上愿望。”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手心,自家杰希大神太会撩了。

“接下来去哪?”叶修问。

“顺着这条路走吧”王杰希说。

两人顺着一路走下去,去看了小熊猫,猿猴类,棕熊和亚洲虎,周末来的游客很多,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看小动物培养亲子感情的,两人路过食草系动物的时候看到小朋友拿着食物喂小动物也提起了兴致,王杰希拿着树叶喂小长颈鹿,看到小长颈鹿乖巧的样子,王杰希没忍住伸出手想摸摸小长颈鹿,叶修赶紧握住王杰希伸出去的手,他可怕王杰希一个不小心再伤到自己。

王杰希悻悻的收回手。

叶修看了眼手表,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拉着王杰希去集合的地方。

王杰希意犹未尽的跟着叶修往回走。

“我们也养点宠物吧。”王杰希突然提议道。

叶修赶紧拒绝,不是他不喜欢小动物,而是他真怕王杰希会提出养只老虎或者长颈鹿什么的。

两人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在了,黄少天一看到两个人就特别开心的跟他们分享上午的经历“我和文州去了海洋馆,里面好多鱼哦,我们还去看了海豚,对了我们还去了极地馆,话说我看到真正的帝王企鹅啊,还有还有……”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赶紧闭嘴,万一等一下被文州喂了秋葵就不好玩了。

看到王杰希一脸郁闷,喻文州特别“好心”的问“杰希怎么了?”

“我想养宠物。”王杰希特别真切的说。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他突然想起王杰希似乎以前说过想养只大熊猫的愿望。

叶修无奈的给王杰希顺毛,并且对其进行了十分深刻的教育。

“小周他们还没来?”叶修问。

“江波涛刚才打电话说很快就到了。”喻文州指了指不远处的凉亭“我们去那边等吧。”

“也好。”叶修看着脸色有些苍白的王杰希有些紧张的问“不舒服?”

“杰希脸色不太好啊。”喻文州说。

“是不是中暑啊,话说今天真是够热的。”黄少天拿出水递给王杰希“要不要喝点水?”

叶修接过水,放到长凳上,从背包里摸出药“不舒服怎么不说?”

王杰希觉得可能是天气太热有点晕,再说他也不想让叶修太担心,所以就没说,对于叶修的质问,王杰希只是沉默。

叶修看到王杰希一脸别扭气儿就不打一处来,这人总是什么都喜欢自己忍着,如果不是发展到严重的地步,恐怕这人会一直忍耐,“把药喝了。”(这里是一个伏笔)

察觉到叶修心情不太好喻黄觉得此地不宜久留,迅速撤离。

叶修看了眼摄像师,摄像师被叶修这一眼盯得瑟瑟发抖,迅速跟着喻黄一起撤离。

“王杰希”叶修看着王杰希“抬头看着我的眼睛。”

王杰希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看着叶修。

叶修瞬间心软,心里有火也发不出来,最后温声道“以后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知道么?”

王杰希赶紧点头。

叶修笑了笑,亲了亲王杰希的脸“真拿你没办法。”

王杰希纠结“能不能不要像对妹纸一样对我。”

叶修忍笑“那我应该怎么对你,难不成跟你搂肩搭背来一段哥俩好?”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

叶修突然靠近王杰希坏笑“我突然想干点坏事儿。”

王杰希愣一下,然后被叶修的气息笼罩,这个吻来的太突然,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这确实是叶修愿意做的事情,毕竟他特别喜欢从王杰希脸上看到惊讶又害羞的表情,叶修看到王杰希喘不上来气才松开人,叶修忍笑,都老夫老妻了,这人怎么还这么纯情,不过他还相当乐在其中。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