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6)

最先到达房子的是叶王组,叶修推开门走进去“杰希你先在那站着,等我考察好地形再来接应你。”

王杰希站在门口撑着行李箱的拉杆“叶修同志快去快回。”

五秒后叶修冲出来“领导,里面很安全。”

王杰希伸出手“快扶本王进去。”

“得嘞”叶修赶紧小步子跑过来“主子您可扶好嘞”叶修把王杰希打横抱起来,王杰希身体一悬空赶紧搂住叶修的脖子,叶修心里美滋滋。

安全落地的王杰希戳了戳叶修“你也不怕把你老腰闪着。”

“哥这腰可以再战五百年。”叶修开玩笑道

“皮”王杰希拉着行李箱往卧室的方向走“先去收拾行李。”

“老佛爷,您可别上手,小的来就行。”叶修跟在王杰希身后笑道。

王杰希把箱子往地上一放“我也没说我要动手啊。”

叶修勤勤恳恳的打开箱子开始收拾东西。

王杰希坐在床上突然道“叶修,我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正在把衣服往柜子里挂的叶修抬头“什么问题。”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没有空调。”

“呃……杰希啊,你就当荒野求生好了。”叶修笑道。

王杰希在床上翻滚“多亏我机智带了厚衣服。”

“是是,我家杰希最机智。”叶修赶紧接道。

“等一下吃什么?”王杰希问。

“不是说吃西湖醋鱼?”叶修收拾好东西关上柜子

“你做的没有喻文州好吃。”王杰希说。

叶修委屈“你居然拿我和喻文州比。”

王杰希摇摇头“不,我只是拿你做的西湖醋鱼和喻文州做的西湖醋鱼进行了对比。”

叶修“……”有什么不一样吗?回头管喻文州去要菜谱。

“那等下先给你煮点粥喝。”叶修把枕头垫在王杰希脑袋下面说。

“嗯,那我陪你一起?”王杰希看向叶修。

叶修笑了笑,轻声说“不用,你先睡会儿,一会儿我叫你。”

王杰希困得有点睁不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那我就不陪你了。”

“嗯。”叶修帮人盖好被子,自己一个人进了厨房,发现冰箱里居然是空的,叶修忍不住吐槽孙哲平“就不能放点食物吗”

叶修穿上外套,准备先去趟超市买食材。

叶修刚出门没走多远就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拎着行李下了车。

“叶修你们到的好快啊。”黄少天走过来打招呼,已经完全忘了拉着两个大箱子的喻文州。

“我们也刚到没多久。”叶修看了眼喻文州说“我觉得你再不过去帮喻文州,他就要哭了。”

黄少天立刻反驳道“我们文州才不会哭好吗,我们文州最坚强了。”黄少天赶紧跑到喻文州身边“文州文州不要听叶修乱说哦,我帮你。”

喻文州笑笑“叶神这要去哪啊?”

叶修笑道“去买点食材回来。”

“杰希不舒服?”喻文州问。

叶修点头。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不然他绝对会趴在我家窗户吵着要吃西湖醋鱼。”喻文州笑道。

叶修被戳中痛点“来,悄悄把配方给我。”

“我的配方可是很值钱的。”喻文州眼里闪过一丝算计。

“说吧,什么条件?”叶修直爽道,只要能让王杰希别惦记喻文州的西湖醋鱼就行。

喻文州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能不能让王杰希别毁我人设。”

叶修沉默了许久“我觉得这个实行起来难度有点大。”

喻文州苦笑“那配方不能给你,我还得用这个威胁王杰希呢。”

叶修“……”靠,居然还可以有这种操作?

叶修告别喻文州黄少天赶紧坐车去买食材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到达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江波涛想着要不要先做点什么吃,于是翻了翻冰箱“发现几个鸡蛋和一个洋葱,一根黄瓜,还有一根玉米”江波涛心想吐槽这是要让他们吃土吗?

“泽楷,我们中午吃蛋包饭吧。”江波涛说着穿上围裙,周泽楷在后面帮人系好围裙。

“要我帮忙吗?”周泽楷问。

“那帮我把黄瓜洗一下把”江波涛把玉米放到锅里煮,然后拿刀切洋葱,瞬间鼻子一呛,眼泪扑哧扑哧往下掉,周泽楷看到赶紧拿纸巾帮人擦眼泪“江,我帮你切吧。”

江波涛摇摇头“没事,马上就切好了。”

叶修从超市回来的时候正好从窗外看到江波涛在屋里做饭,于是走过来打了声招呼“江总裁亲自下厨啊”

周泽楷赶紧道“江做饭特别好吃。”

江波涛笑道“叶神要不要一起吃?”

“不了,我还得回去给杰希做饭呢。”叶修和两人道了别回到家中,叶修把食材装进冰箱,进卧室看了一眼,王杰希还没醒,叶修转身去了厨房。

煮好粥,叶修去叫王杰希起床,结果被王杰希一巴掌呼在脸上,王杰希慢慢清醒过来“叶修?”

王杰希赶紧捧着这人的脸左看看右看看“疼不疼?”

“疼。”叶修违心的说,其实王杰希没用多大的力气,但是他就是喜欢看着王杰希紧张他的样子。

“那我给你揉揉。”王杰希左揉揉右揉揉“好点没。”

被揉变形的叶修笑着说“再亲亲就好了。”

王杰希一脚踹开叶修“能不皮吗?”

叶修哈哈大笑“不能。”

王杰希起床,跟着叶修去了厨房,看到锅里煮了粥,走过去掀开盖子闻了闻“海鲜粥?不错嘛”

“以后请叫我十项全能叶大神。”叶修开玩笑道。

“叶大神,咱能开饭了不。”王杰希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

“马上开饭。”叶修赶紧给人盛了粥。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粥“你不会就只给我喝粥吧。”

“不然呢,你觉得你还可以吃什么”叶修说。

王杰希眼神飘到烤箱的方向,叶修赶紧挡住王杰希视线“那个烤羊腿是我的。”

王杰希不开心,眼神无数次飘向叶修面前的烤羊腿并无数次瞪叶修。

叶修笑道“叫声哥听听,我还可以考虑给你留一点”

王杰希望天,把粥推向叶修“不吃了。”

叶修赶紧道“你才吃几口,别闹脾气,我给你留了,等你好点了再吃。”

王杰希把碗拿回来“这还差不多。”

“您真是我祖宗。”叶修郁闷道,自己就是心太软。

喻文州和黄少天吃过午饭来串门,黄少天走进来看着桌子“叶修,你虐待老王啊。”

叶修“……”怎么觉得黄少天是来挑拨离间的呢。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笑道“看来这西湖醋鱼你是吃不上了”

“你是故意的吧。”王杰希气结。

“被你看出来了。”喻文州拿出食盒放到桌上“专门拿来孝敬叶神的。”

“腹黑鱼你就装吧,说说叶修答应你了什么条件。”王杰希继续喝粥。

“怎么可能告诉你。”喻文州坏笑。

“可别听文州乱说,我可没答应。”叶修赶紧道,这俩是来砸场子的吧。

王杰希抬了抬下巴“看到没,你收买不了我家叶修。”

“那这西湖醋鱼……”喻文州欲言又止。

叶修警铃大作,自己莫不是被喻文州威胁了。

“鱼放下,你可以走了。”王杰希果断的说。

“可以,不过你下次吃的话可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喻文州笑道。

王杰希纠结了下“你把配方给叶修,我保证不破坏你人设。”

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成交。”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烧烤。”黄少天说。

“不行,杰希胃不舒服。”叶修赶紧道生怕王杰希跟着起哄说要去。

王杰希郁闷。

“那就等老王好点了再说吧。”黄少天十分善解人意的说。

王杰希心里暗爽。

喻文州摇摇头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俩什么时候结成了革命友谊。

入夜,叶修拉着王杰希出去散步“这边景色不错,很适合养老。”王杰希笑道。

“现在就想着养老了。”叶修看向王杰希。

“我猜喻文州肯定会拉着黄少天出来散步,江波涛会带着周泽楷去那边的凉亭。”王杰希突然说道。

叶修不明所以的看着王杰希,然后四处望了望,没有发现四人的身影,于是拉着王杰希去不远处的长凳坐下。没过一会儿就看到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在小路上散步,随后又看到江波涛带着周泽楷进了凉亭,叶修惊讶的看着王杰希“杰希你什么时候觉醒了预知未来的能力?”

王杰希淡淡的开口“我猜的。”

“我觉得咱们以后开个算命铺子也不错。”叶修说。

“正好忽悠忽悠那些让我给看相的人。”王杰希笑道。

“我看行。”叶修立刻回道。

……

第一期一播出点击率瞬间破亿,其中大部分功劳都在叶王身上。

弹幕轰炸成灾

天啊,终于又吃到叶王粮了

杰希大神的求生欲很强啊

我和喻总相爱相杀和你是情深不寿

情话满分

可以的杰希大神

叶神居然公主抱了

嗷嗷嗷

杰希大神刚刚才警告过叶神不要秀恩爱

然后我们就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叶神真贤惠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叶神居然偷偷跑去和喻总要配方

结果被喻总套路了

果然叶喻王在一起就是一出大戏啊

我叶真的好宠

明明是互宠

心疼我王看着叶神吃烤羊腿自己却只能喝粥

希望快点好起来啊

我王的眼神从叶神开吃就没离开过

我王:好想吃

叶神:不给吃

我王:那你今晚睡沙发吧

叶神:不要啊(哭)

前排突现戏精

其实我觉得叶王才是真戏精啊

前面的真相了

我觉得周江也好萌啊

江总裁家真的好壕啊

总裁大人请务必收下我的膝盖

……

我觉得黄少太可爱了

炸毛受

还特别护短

不过叶神真的是十项全能啊

总觉得这个娱乐圈腐了

大概因为作者是腐的吧

叶王一生堆

我为什么觉得喻黄会火

近水楼台先得月

你们看花絮了吗

我王展柜那长达一分钟的特写

只有我发现里面都是叶神的作品和周边了吗

看来我王确实是叶神的死忠粉啊

无意中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突然想起那场特别无厘头的婚礼

+1

只有我觉得叶神吃枣药丸?

我总觉得杰希大神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家暴叶神

然后叶神傻笑着被家暴?

恋爱会使人变傻滴~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杰希大神居然穿着兵长的睡衣

二次元宅确认无误

花絮里面有叶神吐槽杰希大神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才不会脱粉

叶神要失望了

和这么多粉丝争宠

心疼叶神

666666

道友们,下期再见

下期见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