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先生,您外卖到了(1)

#oo……c,背景架空

#黑道大佬总裁叶X警察外卖小哥王X腹黑鱼(不是三人行,划重点)

#依然渣文笔(捂脸)

初春的阳光,窗外的心律,枝桠的点点映红,慵懒的猫迈着高傲的步伐在王杰希脸上留下一道鲜红的痕迹,眼角点滴晶莹的的老王无奈的起身,触及床旁制服的手指微微一顿,迅速捡起那件黄黑相间的外套套在身上,顺手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小黑看着碗里高出天际的猫粮甚是满意,出门前王杰希叮嘱道“晚上喻文州来接你,记得听话些,腹黑鱼可不会像我这么容忍你。”小黑瞪着异色瞳似懂非懂的蹭蹭王杰希的下巴,从王杰希怀里跳到地面一副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的表情,王杰希有些好笑的走出自己家,在车库角落找到被自己抛弃了很久的小绵羊,检查过自己的‘旧爱’王杰希骑上坐骑一路拉风的来到公司,王杰希轻车熟路的找到到经理办公室报道,王杰希顺利的通过简单的培训正式上岗。

……

叶修别墅内

“喂,我说老叶,苏妹子作陪你敢不敢别这么闷闷不乐的,发挥一下你不要脸的作风啊,不就是个小白脸吗,要我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啊,吊一棵树上值吗?”张佳乐看着叶修一副丧气的脸忍不住搪掖,叶修叠着腿半倚在灰蓝色的沙发上有些慵懒的抬起眼皮,淡淡的开口“值。”叶修语气里透露着的不容置否的情绪,让坐在黄少天身旁的喻文州微微一怔,随后迅速恢复带着笑意的面孔,黄少天却起了兴致“话说老叶你这是得了相思病?快告诉我哪个不长眼睛的竟然敢吊着身家富可敌国霸道狂酷拽的叶总裁?”

“咖啡厅,猫。”周泽楷投出几个关键词立刻坐在一旁做乖巧状,

喻文州心底暗叹一句果然,黄少天立刻发挥了吃瓜群众的八卦精神“小周你居然知道,话说周泽楷你不要不说话啊,快说说,到底是哪里来的小妖精把老叶的魂儿都勾走了。”

周泽楷淡淡回了句“不知道。”

黄少天“……”

“小周的意思是他也不认识那个人是谁吧。”喻文州拍拍黄少天,黄少天恍然大悟“woc,老叶你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你这算不算一见钟情?你居然就这么单恋着,不符合你性格啊。”

门铃声打断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语,叶修迅速起身去开门,“这真的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懒得堪比树懒的老叶?”张佳乐指着动作迅速的叶修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在看到门外的送餐小哥后周泽楷脸上一副了然的表情,众人纷纷前来围观,被围观的王杰希在诸多好奇的眼神里扫过一双满含笑意的眼睛,没有过多的情绪,将东西交到叶修手上,微微翘起嘴角勾勒出一个美好的笑容“先生,请点五星好评谢谢。”

叶修眼底流淌过一丝温柔的笑意,喻文州投给王杰希一个赞许的眼神,王杰希视若不见的离开叶修的别墅,心中燃起些许被利用的怒火,却被初春仍凌冽的风迅速熄灭,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继续自己的新工作。

王杰希离开后,叶修别墅内迅速热腾起来,“老叶,可以啊,套路够深的啊。”张佳乐点评道。

叶修眼底划过一丝嘲讽的笑意,将一叠资料扔到桌子上“你以为我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人?”

“老叶,你居然把人家家底儿都查出来了,可以啊。”黄少天翻着桌上王杰希的资料一副佩服的表情,喻文州心底闪过一丝庆幸,叶修果然是行动派,不管怎样,这一次是他赌赢了。

……

王杰希坐在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呼出的白雾模糊了他的表情,揣测到喻文州的想法,王杰希忍不住暗骂一声,不小心踢翻了不知谁放在长椅旁的水瓶,溅到裤子上的水潮湿的发冷,王杰希挽起裤脚却抵挡不住暗自生发的阵阵寒意,最后只好泄气一般的不管不顾,一小时后,王杰希再次出现在叶修别墅门口并没有引起众人的惊讶,却有一种雀雀预试的迫不及待,王杰希将精致的蛋糕盒子交到叶修手上,心想大概是屋内女士们突然的小兴致罢,不过这一次他却没有寻到喻文州的踪迹,没有多余的话语,简单格式化的流程,没有一点新意,走出叶修别墅时的疑惑在他在公园见到喻文州的那一刻瞬间蒸发,对上喻文州的微笑的眼睛“这就是你特地跑到冯局那里把我调出来的原因。”毫无疑问,王杰希在看到喻文州的那一刻便已经确定了心里的猜测。

喻文州坐在冰冷的长椅上,忽略王杰希的怒意“还请王队好好配合才是。”

王杰希裤脚的冰已经升华消失在空气中,透着的寒意却不肯散去,喻文州话锋一转,微笑道“我想这其中受益的可不止我一人。”

王杰希当然知道喻文州想要表达的意思,只是喻文州的意图和做法着实让他窝火,喻文州继续道“放心,我不会真的把王队往火坑推的。”

王杰希嗤笑“我看未必。”说不定到时腹黑鱼会搬出为国家献身什么的大道理来。

喻文州起身走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有些看不清喻文州眼底的情绪便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响起,然后迅速被吹散在风中。王杰希站在原地愣了许久,再回头时已看不见喻文州的身影。

口袋里手机传来的震动声让王杰希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心底的挣扎最后化作一声无奈的叹息。


先放一点,感觉要愧对父老乡亲们了(捂脸)

皮埃斯,虽然小绵羊不让上路,但是我就是想写(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