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听说今天隔壁老王又见鬼了结局(正面)

#(1)(2)(3)(4)(5)(6)(7)

王杰希坐在急救室外,懊恼的抓着头发,如果他不出现在那里是不是叶修就不会因为替他挡住那一枪而受伤,他看着墙上闪烁的红灯,突然感受到了那时叶修站在急救室外等他的心情,原来会这么痛,王杰希捂住胸口。 
喻文州坐在王杰希身边安慰道“会没事的。” 
王杰希盯着走廊的地面发呆不作一声。 
窗外亮起第一盏灯火时,急救室的灯终于灭了,王杰希跑到急救室门前正好迎上走出来的张新杰,张新杰拉下口罩“还好没伤到内脏,已经没事了。” 
王杰希狠狠地松了口气,然后看到叶修被推出来,王杰希一路跟着回了病房,王杰希在叶修床边守了一夜,喻文州一直站在病房门口默不作声,“文州,你站在这里做什么?” 
“没事。”见喻文州没有要走的意思,黄少天走过来趴到病房门口,看到屋里王杰希握着叶修的手趴在床边,饶是黄少天再迟钝也察觉到了那一股不寻常的味道,黄少天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喻文州“他们……” 
喻文州微不可及的点点头,在他看到某些东西在王杰希眼底破碎掉时,他不曾察觉的那丝不寻常突然浮上水面,赤裸裸的真相摆在他面前,让他不得不相信。 
“可是他们是亲兄弟。”黄少天不可思议的说。 
“你不说我也知道。”喻文州脸色不太好,两个人都隐藏的太好,即便是他如此关注王杰希也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异常。 
“可是老王不是喜欢你吗?”黄少天还是不敢相信叶修和王杰希之前会存在超越亲情的存在。 
喻文州嗤笑一声“他或许只是被我的等待感动罢了,而且你也说了,他只是喜欢我,那些好感或许还不足以成为爱情。”喻文州顿了顿说出自己最不愿相信的推测“或许从很久以前他对叶修就存在不一样的感情,只是他从未发现而已,而这种感情在某个触发点忽然迸发出来。” 
“你是说叶修这次替老王挡枪激化了老王对叶修的感情?”黄少天不可思议的问。 
喻文州闭上眼睛“或许吧。” 
黄少天震惊的张着嘴巴。 
喻文州没再继续这个问题,他现在心里只剩下懊恼和不甘。 
…… 
病房里,王杰希睡得很沉,叶修醒来时感受到手上传来熟悉的触感,心里瞬间踏实了很多,他看向王杰希安详的睡颜,嘴角微微翘起,他不想打搅王杰希的美梦,他小心翼翼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身体,王杰希却像是察觉到了叶修的动作,迷糊的睁开眼睛,“叶修?”叶修看着王杰希迷茫的眼神觉得有些好笑,叶修轻轻摸了摸王杰希的头,王杰希扑到叶修身上“你醒啦,太好了,我以为你真的死了。” 
叶修轻笑“你再不松手我就要被你勒死了。” 
王杰希立刻松手恍然如梦的看着叶修,然后情不自禁的吻向叶修,叶修忍住伤口传来的疼痛感把王杰希压到床上加深了这个吻,毕竟王杰希主动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虽然他伤口好像裂开了。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他们突然发现对方在彼此心中不可缺失的存在,像是劫后余生的释然,叶修肆无忌惮的和王杰希错乱的呼吸交缠在一起,突然王杰希推开叶修“你伤口裂开了。” 
叶修脸色还有些惨白,身前的衣襟染上丝丝血色,可叶修却像感觉不到疼痛,把王杰希拉到怀里疯狂的亲吻,因为至少现在,没有人会来打搅他们。 
王杰希强硬的把叶修推倒在床上“你先躺着,我去叫医生。” 
叶修拉住王杰希“别走。” 
“你伤口出血了。”王杰希说。 
“没事。”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王杰希抿着嘴面上浮出一丝怒意“我可不想再看着你晕死在我怀里。”王杰希挣开叶修抓着的手,出了病房。 
张新杰很快跟着王杰希赶到病房,“怎么回事?伤口怎么裂开了?” 
王杰希耳尖有些泛红,叶修淡定的说“刚才醒了想下床走走,不小心抻到了。” 
张新杰皱眉处理了叶修的伤口“你现在需要静养,还有小心别再抻到伤口了。” 
“嗯,知道了。”叶修说。 
送走张新杰,叶修看着王杰希“过来。” 
王杰希抱着胳膊站在一旁“医生说你需要静养,还有注意伤口。” 
“啧,大眼儿你这是要趁着我带伤的时候上天啊。”叶修笑道。 
“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下。”王杰希坐到叶修床旁。 
“我刚才可是砸了孟婆的摊子,踩塌了奈何桥,拼了几百年的道行回来只为了和你再续前缘啊。”叶修笑道。 
王杰希很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正常点。” 
“我要福利。”叶修说。 
王杰希心里挣扎了一下最后屈服在叶修的威胁下,王杰希俯下身尽量避开叶修的伤口,吻到动情,叶修用力把王杰希往怀里压了压,王杰希哼了一声“你别乱动。” 
“大眼儿,你不专心。”叶修委屈的看王杰希,王杰希咬了叶修一下“你别乱动。” 
“可是我想要你。”叶修眼里透着笑意,王杰希说“你现在需要静养。” 
叶修靠近王杰希耳边说了句什么,王杰希的脸瞬间涨红“不可能。” 
叶修只好继续邀吻,突然病房的门被推开,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刚刚结束拥吻的两个人,内心崩溃,为什么这种尴尬的场景总是被他撞到?不过惊讶远远超过尴尬,黄少天指着两个人“你们真的……” 
叶修一脸严肃“你刚才什么都没看到,现在出去重新进来。” 
黄少天傻傻的走出去然后再次推门进来的时候,叶修躺在床上,王杰希坐在床旁的椅子上,一切看起来那么正常,黄少天忽然觉得刚才可能是自己的开门方式不对,黄少天把水果篮放到床头柜上,撇到王杰希红透的耳尖瞬间恍然大悟道“叶修,你骗阿飘啊,我刚才明明看到你和老王在接吻啊,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我不知道,还有老王你知道文州有多伤心吗,你居然喜欢老叶,文州的心都要碎了,好心疼文州。”黄少天巴拉巴拉。 
叶修听出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有所察觉,而且黄少天没有正面说他和王杰希这种关系的错误和背德也就是说不管怎样黄少天是站在他们这一边的,叶修有点欣慰,毕竟他和王杰希这种关系确实很难让人接受,“谢谢。”叶修说。 
“哎嘛,老叶你居然也会说谢谢?太恐怖了,你是不是被阿飘占了壳子?快说你到底是不是老叶,你是不是假的?”黄少天巴拉巴拉。 
叶修忍无可忍“闭嘴。” 
黄少天立刻乖乖闭嘴,世界终于安静了。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走进来,微笑道“没死啊。” 
叶修笑道“站外面好一会儿了吧,怎么?嫉妒?” 
王杰希背后直冒冷汗,为什么叶修总是在抽风。 
“呵~”喻文州冷笑“反正你们也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我有什么可嫉妒的。” 
“我可是得到了完整的王杰希。”叶修扬扬下巴。 
王杰希赶紧用苹果堵住叶修的嘴,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这种背德的事情说得如此坦然。 
叶修咬了口苹果“没事,自己人。” 
王杰希“……” 
喻文州接着说道“老韩带人直接把陶轩给抄了,还有依附陶轩的那群杂鱼也都被清理掉了,现在上面正在‘大扫除’,一批新人被提拔上去,估计要换天了。” 
“这段时间有老韩忙的了,不过这次能把陶轩铡草除根也算是间好事。”黄少天说。 
叶修点点头,他几乎扫平了挡在上面面前的一切威胁因素,而他,现在却成了最大的威胁因素,如果不是老头一直吊着,上面接下来的头号清理对象怕就是他了。不过现在他们应该不会有时间来处理他的事情,叶修想,趁这个时候把他的产业全部洗白也未必不是件好事,至少这样他还能够保全他和王杰希渺茫的未来。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王杰希问。 
“洗白。”叶修笑着说,王杰希愣住,叶修摸摸王杰希的脸颊“为你。” 
王杰希一句话也说不出,他知道如果叶修选择洗白的话上面肯定不想错失这么好的看门犬,所以叶修是想趁着上面无暇管他的这段时间迅速洗白,但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清除掉一切威胁因素,可想而知,叶修将会面临多大的损失,可是叶修还是选择了这样做,为了他们渺茫的未来吗,王杰希的眼眶有些酸涩,叶修为他舍弃了太多东西,而他呢,一开始的抗拒,徘徊,踟蹰不前,每一次叶修的果断和决绝都像一把无情的刀子割在他心上,那么疼,只是在叶修倒下的一瞬间,他忽然意识到,他并不只是因为叶修为他所做的一切感到内疚才选择和叶修经营起这段不伦的关系,他发现他已经完全无法离开叶修,是爱情,那种感觉像是深水炸弹在他波澜不惊的心海中迸发,那一刻他终于知道任何人都无法代替叶修的存在,迷茫和愧疚感一瞬间从他心中消失,是了,那是他对叶修的爱意,原来他早已身处地狱,只是他不曾发觉。 

评论(1)
热度(44)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