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听说今天隔壁老王又见鬼了5

#(1)(2)(3)(4)

再次睁眼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王杰希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几点了。” 
“我说王杰希你怕是要睡成猪了吧。”方士谦的声音传到王杰希的耳朵里,王杰希诧异的睁开眼睛,方士谦正一副你是猪吧的表情看着他,“你怎么在这里?” 
“你今天没去局里,局里的崽子们听说了昨天的事情让我来看看你还活着不。”方士谦说。 
“哦,我没事。”王杰希脸色有些不自然的说。 
方士谦像是没看到王杰希的不自然继续说“那我在楼下等你。” 
王杰希点点头,看到方士谦出去后,松了口气。 
王杰希注意到床单似乎已经换过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也不是昨天的那身,叶修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王杰希一副坐在床上发呆,“方士谦还在楼下等你呢。” 
“哦。”王杰希抬头注意到叶修脖颈贴着一块创可贴,叶修摸了摸自己脖子“你昨天咬的够狠的,都出血了。” 
叶修坐到床边“你放心,我都收拾过了,不会有人发现的。” 
王杰希愣愣的看着叶修,墨绿色的眼睛闪过一丝流光,叶修笑笑。王杰希突然扑倒叶修“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叶修卷起王杰希一缕碎发,四周温热暧昧的空气让王杰希靠的更近了些,两个人的呼吸慌乱的交缠在一起,直到空气中凝结出情欲的雾气,两个人才松开对方,王杰希突然回忆起很久以前叶修写下的那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王杰希起身,叶修调侃道“你就不怕方士谦突然上楼?” 
王杰希“……” 
叶修坐起身,“快去吧,你再磨下去方士谦真的要上来找人了。” 
王杰希穿好衣服下楼,看到楼上走下来的王杰希方士谦敏锐的察觉到了他微肿的嘴唇,方士谦不自然的咳了一声,觉得自从在警局楼下撞破叶王二人的亲吻已经完全不能正视两个人的兄弟关系了。方士谦心里委屈,他为什么每次都能撞破王杰希不为人知的秘密?这种微乎其微的概率居然每次都能让他撞上,不知道去买彩票会不会中大奖啊。 
“我现在跟你回局里。”王杰希穿上外套说。 
“嗯。”方士谦点点头。 
二人回到局里,王杰希看到沙发上坐着的连魅微微皱眉“他为什么在这里?” 
方士谦接道“我们查到他是那个熏香的源头,而且……”方士谦压低声音“我们还在连魅那里找到了从三个死者身体里发现的致幻剂。” 
“哦。”王杰希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连魅看到王杰希微微一笑“听说王队昨天中了我的药?今天就被人带回来,刑侦队办事效率还真是高啊。” 
方士谦听出连魅的讽刺,“我们在你那可发现了不少好东西。” 
连魅没理会方士谦,从王杰希身上扫过暧昧的目光“看样子王队昨天玩的很激烈啊。” 
王杰希脸色有些发黑“我们在你那找到了从死者身体里的发现的致幻剂,你怎么解释?” 
“王队这是恼羞成怒?”连魅笑道。 
“这三个人是不是你的客户?”王杰希没有理会连魅的话继续问道。 
“不是。”连魅的眼神似乎看穿了王杰希脖子上创可贴下的那片嫣红。 
王杰希再一次领教了连魅毒辣的眼光,“那些药是怎么回事?” 
“一点小情趣罢了。”连魅说。 
王杰希皱眉,连魅继续说道“那些药根本不足以致命,王队不是已经尝试到了那个药的好处?” 
王杰希脸色不善的看着连魅“那些药确实不足以致命,但保不准某些人借着药物作用行凶。” 
“现在请你留下配合我们调查。”王杰希说。 
“我劝王队不要太冲动的好。”连魅似笑非笑道。 
“小别,请这位先生先到休息室。”王杰希说,刘小别应了一声,连魅起身说“王队,你把我软禁在这里对你并没有好处。” 
“放不放你是我说了算。”王杰希转身准备离开,一个人扑到他怀里,对于如此相似的偶遇王杰希着实没什么好心情,“你怎么在这里?”王杰希不着痕迹的拉开和林苑的距离。 
林苑闪着大眼睛“昨天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王杰希淡淡回了句“我知道。” 
“那个,”林苑搅着手看着王杰希“连魅是好人,他不会杀人的。” 
“你怎么这么肯定?你和他关系很好?”王杰希面无表情的问。 
“不是,我之前被人欺负的时候是连魅出手帮的我,所以……他一定不是坏人。”林苑说。 
“哦?”王杰希似乎起了点兴趣,作为俱乐部头牌应该不会冒险破坏秩序才对,他很难相信连魅居然会出手救人。 
“那个欺负你的人是谁?”王杰希问。 
“是成老板。”林苑说。 
“成秀?”王杰希问。 
林园点点头,王杰希向林苑投去探究的目光,林苑微微红着脸低下头。王杰希收回目光,回到办公室叫来方士谦“连魅和三个死者都有联系了。”王杰希把刚刚林苑的话说了一遍。方士谦兴奋道“连魅和这个案子绝对脱不了关系。” 
王杰希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刘小别突然推门进来打断王杰希的思绪,“怎么了?”王杰希问。 
“王队,外面来了一群人。”刘小别又补了句“看着很不好惹样子。” 
“小别啊,你可是警察啊,什么人敢到警局撒野?”方士谦撸起袖子往外走。 
王杰希起身跟出去,刘小别躲在王杰希身后小声说“好像是来保连魅的。” 
王杰希点点头。 
…… 
陶轩坐在刑侦队的沙发上,身边坐着冯宪章,冯宪章脸色不太好,看到王杰希出来立刻起身走过来“你们怎么办事的。”冯宪章对王杰希使了个眼色。王杰希却无视了冯宪章的示意,走过冯宪章看向沙发上的中年人“陶轩?” 
“王队真是英雄出少年啊,年纪轻轻就接任了林杰的位子。”陶轩笑道。 
王杰希没理会陶轩的假意奉承“不知道陶先生是因何事前来?” 
“王队抓了我的人到先问起我了。”陶轩微怒道。 
“我还真不知道刑侦队里的哪个是陶先生的人。”王杰希淡淡的说。 
陶轩冷笑“王队不要和我装傻了,连魅是你抓起来的?” 
王杰希回道“是又怎样。连魅和三起谋杀案有关。” 
“哦?”陶轩狡黠一笑“怎么我听说王队是因为中了连魅的药才把人抓回来的。” 
王杰希皱眉,陶轩继续道“王队这难道不是公报私仇?” 
王杰希脸色瞬间沉下来“我们只是公事公办。” 
陶轩嗤笑道“王队,你说如果叶老知道他的两个儿子厮混在一起会不会一个不小心气死过去啊。” 
王杰希阴沉沉的看着陶轩“激将法对我没用。”他相信既然叶修保证他们的关系不会被曝光那叶修肯定会处理好一切。 
“是吗”陶轩接下来的话几乎让在场所有人惊掉下巴“其实你们现在是情人关系吧。” 
王杰希脸色更黑了,“陶先生对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和叶修可是兄弟。” 
“哦?”陶轩看向王杰希“你还真以为你们藏得天衣无缝?” 
王杰希没说话,他知道陶轩或许只是察觉到了一丝不正常,但是手里绝对不会有证据,所以陶轩才会说这些来诈他。 
“我们为什么要藏?”王杰希脸色恢复正常。 
陶轩心道这小子城府够深的,“王队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王杰希毫不在意的说。 
陶轩见状觉得在继续诈王杰希也不会有结果了,于是便改口说“王队把连魅抓回来可是有什么证据?” 
王杰希淡定的说“我们只是请他回来协助调查。” 
“既然是协助调查,那我现在带连魅走也合情合理吧。”陶轩心想只要王杰希抓着连魅不放他就能接着由头好好敲王杰希一下。 
“我又没说不让你带他走。”王杰希看着怎么也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众人惊讶。 
陶轩只好咬牙有些愤恨的带着连魅出了警局。 
“王队,你就这样把连魅放走了?”刘小别问,虽然他更想问问他和叶修真的是情人吗?这个消息绝对是个重磅炸弹啊。 
王杰希阴沉着脸没说话,众人识相的没再多问什么。 
作为唯一知情人(当事人都不知道的知情人)方士谦狠狠地捏了把冷汗,如果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真的被曝光的话恐怕叶家要掀起一片腥风血雨了。 
自小跟在老头身边的王杰希当然知道老头的性子,如果他和叶修的事情真的被曝光了,老头怕是会清除掉所有威胁因素,然后再来一次大洗白,那样的话估计又是一场大动荡。说不定老头还会亲手除掉他们这两个不孝子。 
王杰希对方士谦说“你先去查查林苑和几个死者的关系。” 
然后又对刘小别说“小别你去把林苑的资料调出来,越详细越好。” 
“我们不查连魅,查林苑做什么?”方士谦奇怪的问。 
“是啊,林苑看着跟小白兔似得怎么可能会是凶手?”刘小别心里也奇怪。 
“那么多废话做什么?”王杰希黑着脸说,刘小别不自觉的往方士谦身后躲了躲,心想王队今天好凶哦。方士谦和刘小别没再多问,目送王杰希离开警局,“王队好像很生气啊。”刘小别看着王杰希消失的身影小声问。 
“嗯。”方士谦点点头“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去找死了,好好工作吧。” 
…… 
王杰希离开警局开车来到蓝雨,站在大厅的郑轩看到一身警服的王杰希一愣,王杰希看了眼自己的衣服说“着急出来,忘记换了。” 
郑轩点头带着王杰希上了三楼,“老王,你怎么有空过来?话说你新官上任怎么不请我们吃饭,太不够意思了你,老王,你怎么不理我,我一定要好好宰你一顿。”黄少天看到王杰希巴拉巴拉。 
王杰希自动忽略掉吵闹的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抬头饶有兴趣的看着王杰希,“杰西,我觉得你穿警服的样子真好看。” 
王杰希心道这变态鱼脑子居然还是个制服控,奈何他现在完全没有和喻文州发展一下感情的心情,“叶修呢?”王杰希问。 
“在屋里。”喻文州说。 
黄少天小声说了句“老王今天看着好凶啊。”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睛。 
…… 
叶修看到推门进来的王杰希问道“怎么了?” 
“陶轩好像发现了。”王杰希说。 
叶修轻笑“害怕?” 
王杰希皱皱眉,叶修走过来把王杰希压到沙发上“你放心,我说过不会让人发现的。” 
王杰希小声应了一声,“信我。”叶修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还没等他回答,就被叶修的吻堵住,许久,叶修松开气喘吁吁的王杰希,王杰希小声说“轻点。” 
……(此处请自行脑补) 
两个人结束后,叶修帮王杰希穿好衣服,“回家吗?”叶修问。 
王杰希刚想点头便接到方士谦的电话,只好皱眉对叶修说“我要先回警局,估计今晚回不去了。” 
“我送你。”叶修亲亲王杰希嘴角,王杰希摇摇头“我自己回去就行。” 
叶修好笑道“避嫌?”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叶修没再多说什么,王杰希自己拿着叶修的卡从侧面的楼梯离开。 
黄少天推开叶修的房门,冻得一哆嗦“我说老叶大冷天的开什么窗户啊,你要冻死吗?”黄少天抱怨道。 
跟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扫了一圈屋子“杰西呢?” 
“走了。”叶修点上烟说。 
“走了?我们怎么没见着?难道老王又觉醒了什么超能力?”黄少天说。 
叶修笑笑没说话。 
喻文州微微皱眉,觉得有什么似乎不一样了,但是他又找不出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小周来了吗?”叶修问。 
“正在来的路上,话说老叶你把我们都聚起来要干嘛?”黄少天问。 
“大概要变天了。”叶修看着窗外没由来的说了一句。 
“今天天气预报说今晚有暴雪。”喻文州接道。 
“你们怎么又聊起天气了,老叶我说你说话能不能按套路出牌。”黄少天抱怨道。 
“陶轩要有动作了。”叶修说。 
“这人怎么跟狗皮膏药似得,真是够让人烦心的。”黄少天撇嘴道。 
“我们怎么做?”喻文州问。 
“顺水推舟,一网打尽。”叶修按灭烟火。 
喻文州点头。






我笔记本终于连上了我手机开的热点,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37)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