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听说系统今天抽风了

#这是一篇完全为了满足作者想写all王愿望的文

#伪all王,α线主叶王,叶王双向暗恋,β线主叶王/喻王/方王

#这篇是α线,所以只是叶王,其中还会出现双花,双鬼,喻黄CP

#有两个世界线设定α线设定为原著背景第一届世邀赛后,β线设定为某all王同人文

#一本正经王杰希和究极白莲花王杰希的终极大PK(不存在的)

第一届世邀赛获胜后,叶修组织进行了一次超大型庆功会,当然策划是喻文州策划的,赞助是叶秋赞助的,会场布置是苏沐橙楚云秀众妹纸的杰作,叶修不过是随手捡了个便宜罢了,这个故事发生在庆功会前一日,很意外,很惊喜,很微妙~

早晨又赖床的王杰希终于在临近中午的时候从被窝里爬起来,王杰希叼着面包打开电脑点开QQ,电脑屏幕瞬间被聊天框刷屏,王杰希一点点往上翻,这群人很闲吗,居然一大早就出来闲侃,王杰希刚刚看完历史消息,群里立刻又刷出99+,王杰希很想骂人,这群人什么时候被黄烦烦传染成话痨了?

君莫笑:大眼儿,你终于肯出来见人了。

王不留行:……

防风:yoooo~小队长,好不容易来苏黎世,等下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好不?

君莫笑:四千啊,这么明目张胆啊

防风:这是哪的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索克萨尔:其实叶神说的是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的跑去玩会被苏沐橙劈死的(不过我好想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隐藏信息)^.^

防风:……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方神你居然要和老王出去玩?我们在会场都要忙疯了,你们居然还想着出去玩?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你们简直没人性啊!!!!!!!!!!!!!!!!!

王不留行:黄烦烦,你敢不敢不满屏挂叹号!

百花缭乱:你们有空闲聊不如都过来贡献苦力啊,啧啧,不得不多说老叶你家妹子们的行动力不要太强啊。

逢山鬼泣:嗷嗷嗷,我不想做人了!!!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防风:……

夜雨声烦:……

君莫笑:骚年,说出你的故事

逢山鬼泣:媳妇下午来,想去接机……可怜jpg.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烧死这只脱单狗

王不留行:烧烧烧

索克萨尔:烧!

夜雨声烦:烧烧烧烧!

防风:烧烧烧!

君莫笑:二乐乐居然没跟风?

百花缭乱:咳咳~其实大孙已经到了,就在我身边。

君莫笑:行啊,大孙,行动派啊。

再睡一夏:那必须的。

沐雨橙风:发现几只咸鱼!!!

风城烟雨:赶紧过来布置会场

…………

………………

……………………

王杰希关上电脑决定做一只安静的咸鱼,王杰希站起身,突然眼前一花,王杰希定了几秒,缓了缓神,似乎有哪里不对了,但是他又说不出哪里不对,这就像是在一片三叶草丛和一片里面有着四叶草的三叶草丛里找不同一样,王杰希身体涌出一阵阵疲惫感,王杰希顺势爬上床,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觉得今天这么累?突然王杰希动了动,摸了摸身下的床单,王杰希一阵怒吼,谁把水撒他床上了?等等这个黏黏的触感是什么?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床上会出现这么少儿不宜的东西?王杰希内心是崩溃的,王杰希从床上爬起来,身上的疲惫感更强烈了还并发着一阵阵酸痛,王杰希觉得自己为什么像纵欲过度呢?王杰希立刻把这个奇葩的想法甩出脑袋,突然王杰希听到一阵开锁声,一个人拿着一个白色塑料袋走进来,王杰希看到来人一怔,还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叶修会有他酒店房间的钥匙就被叶修拖到床上,“杰西,抱歉,昨天我太凶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脸上的愧意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叶不羞转性了不成?等等,王杰希身下一凉,觉得叶修肯定是吃错药了,不然怎么一见面就扒他的睡裤?叶修十分熟练地脱了王杰希的裤子,王杰希丝丝抓住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你……你干什么?”

“帮你上药啊。”叶修和善的笑,顺便谐个油什么的。

“等等……”王杰希制止叶修“为什么要上药?”

“你说为什么要上药?”叶修笑得意味深长。

此时王杰希已经脑补了很多种可能,难道是庆功会喝多了酒后乱性?等等,不对啊,庆功会不是还没开始?话说为什么是叶修啊,最近咬着他不放的难道不应该是方士谦?

“想什么呢?”叶修宠溺的笑笑。

王杰希“……”求你别这么笑,怪渗人的。

叶修把手放到王杰希腰上按了两下,“嘶~”酸痛感在王杰希脑海里被无限放大,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丝麻痒的感觉,王杰希忍不住呻吟了一声,“这么喜欢?”叶修一脸坏笑。

王杰希内心是崩溃的,mmp,这个叶修怕不是个假的。

王杰希想打掉叶修的手,结果被叶修反握着压了下去,“是你先招惹我的。”叶修一脸霸道总裁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王杰希二十几年来自认为十分端正的三观尽毁,王杰希想挣扎却又被叶修弄得一阵阵惊呼,王杰希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思考人生,突然王杰希被狠狠地拍了一下,然后王杰希一个酿醋差点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行啊,老王,居然把叶修,文州,方神来了个三联包。”

王杰希上一刻还在床上和叶修时刻准备着浴血奋战,现在居然身处庆功会上,王杰希对这个突然的转变有些不适应。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言难尽的表情啊,刚才王杰希是怎么光明正大的戳破他小心翼翼的伪装了这么多年的心思来着,王杰希看到走过来的叶修也是一言难尽啊,觉得自己可能不能正视叶修了,毕竟刚才他们……王杰希脸一红,转身往会场外面走,叶修突然觉得害羞的王杰希有点可爱啊,虽然刚才被强吻的好像是他哦,叶修拉住王杰希“干嘛去?”

“有……有点热……出……出去透透风。”王杰希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就这么怂了?”

王杰希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你才怂,你全家都怂。”

“喏,这个给你。”叶修拿出一条项链放到王杰希手上。

项链上穿过的银色指环烫伤了王杰希的指尖,“什么意思?”

“你不是说喜欢哥,所以哥勉为其难的接受你好了。”叶修笑得一脸欠揍,王杰希却从叶修脸上看到了认真的表情。

“哦。”王杰希把指环从项链上拿下来,扔给叶修,“戒指不是要戴在手上的?”

叶修笑笑把戒指套在王杰希纤长的手指上,王杰希笑笑,这种感觉很好,就像多年前埋下的种子终于生根发芽。

叶修和王杰希牵着手进了屋,方士谦看到叶修和王杰希手上的同款戒指眼神闪过一丝失落,

苏沐橙走过来“恭喜了啊。也不妄你暗恋了王杰希这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了。”

“不过我说老叶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既然暗恋了这么多年最后居然还要王杰希主动,啧啧,不要怂啊。”黄少天巴拉巴拉。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神色如常松了口气,刚才被王杰希拉入战火,喻文州实在怕叶修的熊熊怒火把他一把烧了啊,好惊险,还好最后王杰希突然正常了。

“喻队,怎么了?”王杰希看到喻文州一脸纠结的看他,王杰希想过去,却被叶修一把拽住,王杰希有些奇怪的看了眼叶修。

“老王,你是属鱼的吗,这么健忘,刚才扑了老叶扑文州扑完文州扑方神,吓得我以为你们今晚要去酒店玩四人游戏。”黄少天一脸你真的很厉害,我很佩服你的表情。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心想刚才他明明和叶修在床上,等等,这个好像也不太对啊,他什么时候成白莲花人设了,王杰希摸摸小心脏,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波。

叶修拍拍王杰希“怎么了?”

“我觉得我可能穿越了。”王杰希说。

“哈哈哈哈,老王不要找这种不科学的理由逃避客观事实啊,拿出你刚才万花丛中过的气势啊。”黄少天一副不嫌事大的起哄。

喻文州不着边际的往旁边闪了闪,王杰希狠狠的瞪了喻文州一眼,心想我有这么吓人?你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模样怎么回事?

喻文州在王杰希眼神的威胁下尴尬的咳了两声,“咳咳,那个……王队刚才太热情了,我有点不适应。”

“可不是,刚才老王你可是直接扑倒文州来了个限制级的画面啊。”黄少天继续添火。

叶修站在一旁回想起刚才的场景脸色越来越黑。

王杰希不可思议的看着几人,“你们脑子怕不是坏掉了。”他怎么可能去扑倒喻文州,这不科学。

“老王,你不会真的失忆了吧。”黄少天投来奇怪的眼神。

“所以我刚才到底做了什么?”王杰希咆哮。

众人终于察觉出不对劲“我说老王你不会被什么奇怪生物站了身体吧。”黄少天想想背后一凉。

“也许是双重人格?”喻文州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可是我觉得刚才的那个人格完全不符合王队的人设啊。”苏沐橙说。

“对啊,白莲花圣母各种勾引汉子这种事情王队绝对做不出来。”楚云秀说。

“你不会真的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吧?”叶修不可思议的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掐指一算,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也许是灵魂互穿神马的,比如说某all王同人里的王队穿到了我们这个世界的王队身上也说不定哦。”戴妍琦说。

“小戴,少看点同人本。”肖时钦扶额。

虽然戴妍琦的想法似乎太过玄幻,但是王杰希却对这个猜测产生了兴趣,毕竟他刚才可是经历了不可能发生的场景啊。

“大眼儿,所以你真的被人魂穿了?”叶修看王杰希听到戴妍琦猜测后一脸赞同的表情问道。

“可能吧。”王杰希说。

“如果老王真的穿到all王同人本里,岂不是要被所有人攻?老王快说说你被我们所有人攻了的感想?”黄少天巴拉巴拉。

叶修露出和善的微笑“烦烦,闭嘴。”

王杰希似乎回想起什么,脸上一红,黄少天立刻嘲笑道“老王你居然脸红了。”

王杰希不自然的咳诉了两声“我穿过去没多久就回来了。”

“那你脸红什么?”黄少天死抓着王杰希不放。

“没什么。”王杰希脸上一副淡定的表情,就好像刚才脸红的不是他一样。

“切~”黄少天在叶修威胁的目光下放过王杰希。

庆功会照常进行着,没人再提起这个小小的插曲,酒过三巡,王杰希脸上浮着醉意,作为真·一杯倒·叶修今天躲过了所有的不怀好意的敬酒,王杰希有些力不从心的扶着桌子站起来,脚踢到旁边的椅子上,一个恍惚,被一双好看的手稳稳的接住,“大眼儿,你酒力不行啊。”

“一杯倒没资格说我。”王杰希反驳道。

“哟,还能认清人呢。”叶修扶着王杰希调侃道。

“别废话,扶我卫生间。”王杰希靠在叶修身上。

“啧,大眼儿你这是要放飞自我啊。”叶修只好任劳任怨的扶着王杰希往卫生间走。

卫生间里,王杰希杵在叶修耳侧傻呵呵的笑“叶修你真好看,就是有点虚胖。”

“哦,我家大眼儿也好看,就是眼睛有点不对称。”叶修尽职尽责的帮王杰希解决生理问题。

王杰希迷茫的看着叶修,委屈的说“叶修,你居然背着我爬墙。”

叶修暴汗“祖宗啊,我怎么敢背着你爬墙。”

“那大眼儿是谁?”王杰希扁着嘴委屈的说。

叶修忍笑“是只猫,还是只喝醉了的猫。”

王杰希扯扯叶修的脸“你骗人,猫怎么会喝酒。”

叶修觉得绝对不能和喝醉的王杰希讲道理,因为你完全猜不到魔术师天马行空的想法。

王杰希趴在叶修颈窝,“唔,叶修你敢爬墙,我要干翻你。”

叶修心道,好么,这祖宗连限制级的都敢说出来了。

王杰希身上的力气突然一卸,突然承受重力的叶修差点一个踉跄被王杰希压到地上。

感受到肩膀上王杰希均匀的呼吸声,叶修扶额,居然睡着了,叶修扶着王杰希往外走,正好碰到往外走的众人,“哎呦,老王这是喝趴了。”醉醺醺的黄少天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喻文州无奈扶住黄少天“少天,我们回去。”

“别啊,我还要和老王再喝。”黄少天被喻文州拖进车里的时候还在喊“老王别怂,就是干。”

然后不知道被黄少天那句话刺激了的王杰希抬起头一动不动的看着叶修“叶修,我要干翻你,嘿嘿。”

喝醉的张佳乐立刻怂恿“老王,上啊,我支持你,干翻那个叶不修。”

吴羽策肩上的不省人事的李轩也起跟着哄“上了他。”

王杰希煞有其事的点点头“保证他明天起不来床。”

妹子们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叶修满头黑线,喝醉的魔术师伤不起。

叶修抱起王杰希来了个百米速跑(当然这是不存在的)。

最后叶修把王杰希扔到车里,告别众人,带着王杰希回了酒店。

叶修把王杰希扔到床上,王杰希抱着被子滚了一圈,叶修看着王杰希把自己裹成面卷,无奈的笑笑,“操作还挺熟练的啊。”叶修把王杰希从被子里拖出来,“先把衣服脱了。”

王杰希嘴里嘟囔“你脱。”

叶修无奈把王杰希扒了个光,叶修在王杰希的大长腿上谐了把油“啧,好腿。”

被脱光的王杰希往被子里缩了缩“冷。”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去浴室弄了条热毛巾帮王杰希擦脸,“叶秋都没这待遇,大眼儿你得好好补偿哥。”

王杰希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翻了个身,又把自己裹成面卷沉沉睡去。

叶修看到王杰希这样子有些好笑的掐掐王杰希的脸“你怎么这么可爱。”

王杰希微微皱眉嘟囔“干翻你。”

叶修手上一顿露出和善的微笑,心道我今天不给你点教训,我就跟你姓。

……

王杰希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上想散了架一样的酸痛,王杰希愣了愣,如此熟悉的感觉,难道他有穿越了?等等,如果他穿的是all王同人本,那他岂不是……(⊙o⊙)…

王杰希迅速摸了摸身边的的位置,摸到一个热源,王杰希闭着眼睛对着旁边的人一顿乱摸,心里自我安慰,我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然后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大眼儿,一大早就这么热情?”

王杰希瞬间安下心来,还好是叶修,不然换了四千儿子或者腹黑鱼以后都没办法好好做朋友了。

叶修从枕头下摸出手机,“九点了?”叶修立刻把王杰希拖出被窝,迅速结束战斗,拉着王杰希往机场跑,众人已经在机场等了很久,看到急匆匆跑过来的王杰希和叶修,黄少天嘲讽道“老王,怎么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少天,别闹。”

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喻文州,心想不对啊,all王本,为什么腹黑鱼见到他表现的这么淡定,难道今天喻总的霸道总裁模式不在线?还有四千儿子真的就这么放他和叶修回去了?说好的,因爱生恨,分分钟干掉叶修大神呢?

“大眼儿,看什么呢?你这么一直盯着文州,我会吃醋的。”叶修幽幽的说。

王杰希嘴角抽搐了一下,喻文州被看的压力山大啊,今天王队怎么看着又不正常了,他可不想被叶领队当炮灰啊。

叶修牵着王杰希的手去登机,众人跟在后面,苏沐橙小声说“我觉得叶修可能直接上垒了。”

李轩点点头“作为经验人士,我可以肯定的说,叶领队绝对上垒了。”

孙哲平肯定的点点头,“叶修动作够快的啊。”

“酒壮怂人胆。”孙翔说。

“没喝酒。”周泽楷接道。

孙翔“……”

唐昊拍拍孙翔“二翔今天是不是忘了和六个核桃了。”

孙翔炸毛找着唐昊一顿狂踹。

……

飞机上,王杰希第无数次看向叶修,叶修终于忍无可忍,狠狠地亲了王杰希一口。

王杰希“……”

叶修把毯子盖在王杰希身上,就听王杰希问道“你是谁?”

叶修暴汗“你说呢?”

“那我是谁?”王杰希一本正经的问。

“杰希大神,联盟第一魔术师,微草好队长。”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难道同人本的世界设定和我原来的世界设定一样?”

叶修拍拍王杰希的头“想什么呢?你是不是被小戴传染了。”

“如果我没有穿到同人本,那为什么我会和你滚床单?”王杰希话音刚落,众人立刻向王杰希和叶修这边投来八卦的目光。

叶修满头黑线,所以说魔术师的心思你不要猜,

“你怎么不说话?”王杰希一副你不说我就死磕到底的表情。

“难道我要说我趁你喝醉然后上了你?”叶修觉得王杰希的表情好像变得很恐怖哦。

众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王杰希一把掀翻叶修“看我不干翻你。”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副不嫌事大的喊“上啊,老王,干翻那只叶不修。”

王杰希按着叶修“敢趁我之危,嗯?”

苏沐橙小声和楚云秀说“王队攻气侧漏啊。”

“我赌一袋辣条,如果王队没喝醉,绝对会攻了老叶啊。”楚云秀说。

“不一定哦。”戴妍琦冒出头说,“我觉得王队是禁欲受唉。”

肖时钦扶额“家门不幸啊。”

“其实我觉得小戴说的不无道理。”李轩说,众人回头看他,李轩觉得压力有点大“腿玩年。”

众人秒懂。

旁边吴羽策凉飕飕的说“所以你也喜欢王队的腿?”

李轩立刻萎了“没有,我对荣耀女神发誓,绝对没有。”

“话说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讨论王队,真的不怕他冲过来把你们都灭口吗?”张新杰指指后排正掐的如火如荼的叶修和王杰希,“论武力值,王队绝对能扫平一片啊。”张新杰感慨。

“叶修好像要被掐死了,我们真的不用去救他吗?”李轩说。

众人一副我就喜欢看叶修被王杰希虐的表情看着李轩,李轩立刻闭嘴。

叶修被王杰希掐的几乎喘不过气“大眼儿,你谋杀亲夫啊。”

“我不光想谋杀,我还想鞭尸呢。”王杰希咬牙切齿的说。

“大眼儿别生气,我错了,我再也不敢趁你喝醉上你了。”叶修心想,反正醒着也能上。

王杰希松开叶修,叶修深吸一口气,戳了戳王杰希的腰,“嘶~”王杰希立刻缩到座椅一侧“你干什么?”

“帮你揉揉。”叶修靠过来说。王杰希刚想推开叶修,叶修一把抓住王杰希的后颈,撸了两下,王杰希舒服的直哼哼,

“哎嘛,王队的喵属性不要太明显啊。”戴妍琦小声说。

“老王,不要被撸两下就怂了啊。”黄少天喊道。

王杰希舒服的趴在叶修怀里看着黄少天,一副柯基不懂猫主子的乐趣的表情。

黄少天愣了愣“真这么舒服?队长你快也撸我两下。”

“少天,猫主子和柯基是有物种差别的。”喻文州从口袋抽出一根辣条,朝黄少天丢过去,黄少天立刻伸出两只爪子接住,黄少天“????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

“物种的差距啊~”张新杰感慨道。

黄少天“???”

众人看着王杰希一脸我也好想要撸猫主子的表情,然后叶修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狠狠地亲了王杰希一口,然后对着众人挑挑眉,看到没,我吸到猫主子了,羡慕吗,嫉妒吗,就不给你们吸。

……

当然,被撸的很爽的某猫主子下了飞机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把各种撸猫吸猫的某只一顿神踹,众人躲在角落瑟瑟发抖,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评论(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